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多笑早睡提升免疫力

「聽見幸福」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飾演盲人的王傳一與任容萱現場做手工餅乾,並與粉絲玩盲人壁咚的遊戲,王傳一帶著墨鏡,由粉絲引導他走路,然後進行「盲咚」。p1044-a5-04  【本報訊】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很多,不外乎壓力過大、生活不規律、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等。因此,只要做到下列幾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自律神經失調,才是提升免疫力的不二法門:
  (1)避免囤積壓力。人活著就有壓力,重要的是如何避免壓力的囤積。有時不妨「糊塗一點」、「大剌剌一點」,一點一點地適度發洩心中的壓力,千萬不要一下子釋放過度,否則得不償失。
  (2)白天勤活動,晚上好好休息。自律神經順應體內的生理時鐘,調整身心各種機能,要是生理時鐘遭到破壞,免疫力勢必跟著降低,所以應避免晚睡或熬夜,才能維持自律神經的平衡。
  (3)順應氣候的自然變化。無視生理時鐘的生活方式,只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造成免疫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4)笑口常開。不管有沒有遇到開心的事,永保笑容就對了。多項科學實驗證明,「笑」是最能增進免疫力的絕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