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多吃莓果菠菜防經前症候群

「RIMOWA 的行李箱並非普通行李箱,而是代表了一種一絲不苟的態度!」 德國精品旅行箱領導品牌RIMOWA日前盛大慶祝台北101專賣店正式全新開幕,林依晨出席剪綵。p1052-a6-01  【本報綜合報導】女性每個月「好朋友」報到的前幾天,經常亂發脾氣、無精打采,這可能是習經前症候群的徵兆。有經前症候群別以為稀鬆平常,根據國外研究發現,這也是身體發炎的警訊!建議多吃色彩鮮艷的蔬果改善發炎,同時補充維他命B6和鎂,讓妳輕鬆迎接生理期!
  慢性發炎是一種免疫系統的長期反應,成因包含壓力、抽菸、飲食等,而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更是與經前症候群息息相關。專家提供4大祕訣遠離經前症候群:
  1.少吃油炸和高糖份食物。現代人愛吃的油炸食物、含糖飲料、甜點,都是導致身體慢性發炎的元凶,女生更要少吃。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新鮮水果壓榨的果汁,因為集中了水果的糖分,也算是一種過甜的飲料,不能喝太多。建議直接吃整顆水果,比較健康。
  2.遠離過敏食物。食物過敏也是造成經前症候群的原因之一,如果懷疑自己對小麥、牛奶等食物過敏,暫停食用3個月,看看情況是否改善。或者,也可以前往醫院的風濕免疫科接受過敏疾病檢查,直接找出過敏原食物。
  3.多吃鮮豔蔬果。蔬菜和水果當中富含的葉酸、鎂、植物營養素,可以有效減少身體發炎,植物營養素更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具有抗發炎、抗癌、抗老、提升抵抗力、調節過敏、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功能。另外,顏色特別鮮艷、飽和的蔬果比如莓果類、菠菜、羽衣甘藍等,抗炎的效果特別好。
  4.補充維生素B6和鎂。保健食品對經前症候群也有幫助,布萊登醫師從臨床經驗發現,同時攝取維他命B6和鎂,可以大幅改善症狀。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