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多吃芹菜等食物終結微胖

睽違6年,香港天后鄭秀文(右)宣告推出全新國語單曲「我就是愛你不害怕」,MV也找來邱澤(左)跨刀演出。p1126-a5-03  【本報綜合報導】營養師楊承樺指出,部分上班族長期壓力大影響荷爾蒙,使得上半身脂肪容易堆積,缺乏運動、肌肉量少,更易產生厚實肩線、肥軟副乳與掰掰袖而有虎背熊腰視覺感,告別上身微胖,需減少高熱量與精緻醣類食物攝取,挑選幫助體內抗發炎的鮭魚、鯖魚等,深海魚類的多元不飽和脂肪可以幫助調節情緒。
  營養師指出,減少脂肪攝取及挑選高纖維食物如各類蔬菜、全穀類食物及高纖豆漿,是幫助排便降低脂肪囤積,打造平坦小腹的不二法門。想回復美腿線條,需避免高鈉食物,並要挑選利水、排水食物如芹菜、菠菜、葡萄柚、綠茶等。
  營養師建議每餐可搭配容易取得的無加糖高纖豆漿,豆漿內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加上可溶性膳食纖維含量較高,可增加飽足感,可讓正在微胖減重的民眾提供飽足感避免高熱量食物攝取,避免身體水腫,同時有助腸道好菌生長,促進腸道蠕動,增加糞便體積,還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增進好氣色。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