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多倫多打造科技之都 全球巨頭爭相布局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安省的高科技人才、鼓勵創新的文化氛圍和充滿活力的市場環境,吸引了像亞馬遜這樣的全球科技巨頭落戶多倫多。省長韋恩日前和亞馬遜加拿大公司的高管,一同為亞馬遜新辦公大樓開幕。
  目前亞馬遜在這個辦公地點共有600名雇員,還有200個工作崗位虛位以待。這些崗位包括軟件開發人員、工程師和程序員。這些工作人員服務於亞馬遜全球科技最核心的業務,例如物流技術、聲控智能導購Alexa和亞馬遜網絡服務。除了多倫多辦公室的工作職位,亞馬遜還在安省提供如下就業機會:
  1.省內運營四個物流中心,雇員超過1600人。其中Brampton的物流中心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
  2.將在渥太華建立軟件研發中心,專門研究亞馬遜Alexa的相關技術。
  3.在包括滑鐵盧大學在內的四所大學設立 Alexa研究基金,助力聲音識別技術的教育,培養下一代技術人才,實現新的技術創新。
  安大略省將一如既往地引領全球科技創新、發展和推動革新技術的商業化。主要舉措包括為20萬學生提供免費的學習機會,進入職業學院和綜合性大學,繼續加大對下一代技術研發人員的支持力度,以及通過幫助企業家推進企業成長。
  除了亞馬遜以外,其他科技巨頭如臉書、Thomson Reuters 和 Shopify 也選擇安大略作為發展下一代技術的基地。安省科技領域一共大約雇用43萬人。安省的高科技人才戰略是建立在強大的教育體系上,這一教育體系的培養目標是適應未來對知識和科技密集型人才的需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