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多倫多廉租屋申請大改革:老年人優先

  【本報綜合報導】多倫多市議會在今天一致投票決定,對市府屬下的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進行重大改革,將公司架構分解為三個獨立的業務部門,也就是將老年人住房和分租屋兩塊分離出來,形成社區房屋、老年人住房和分租屋「三駕馬車」並駕齊驅的格局。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在「以租客為先」的計畫(Tenants First plan)中,機構改革只不過是的TCHC全面改革的第一步,但這無疑是重要一步。因為這意味著TCHC已經積重難返,已經是一個爛攤子,這第一步就是要對TCHC進行重組,不僅要改變這個公司的結構,而且要致力於徹底改變公司管理的態度和經營模式。莊德利說,在這個改革和重組過程中,最重要也是最順理成章的就是以老人為先,讓更多老者住上廉租屋,讓他們在一輩子的打拼之後經濟負擔有所減輕,在市府的廉租屋安享晚年。
  按照「以租客為先」的計畫,市府將建立一個全新機構來管理83棟完全出租給老年人的公寓建築,這占到全部TCHC當前租戶的約四分之一,或相當於28,000人。凡是59歲以上的多倫多居民均可申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