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多倫多同修會摩利支天法會莊嚴圓滿


  【蓮花菊芳/加拿大多倫多報導】「專注一味。即能成就。」2012年4月21日,加拿大北大多倫多同修會舉辦「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除小人隱身法會」,恭請美國「三輪雷藏寺」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  並由釋蓮浩法師護壇。主辦單位感謝所有善信大德及由滿地可遠道而來之同門護持。
  法會依儀軌如儀進行,得到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慈悲加持,主尊及諸佛菩薩、龍天空行金剛護法護持,法流充滿,佛光注照;令所有幽冥眾生,靈體清淨,往生佛國淨土;陽居報名參加者,消災解厄,如意吉祥。
  法會後,蓮鎮上師開示時說,「摩利支天菩薩」密號是「戰威金剛」,亦是「天地鬥母」,乃毘盧遮那佛之化身。常隨日天,在前疾走如矢,遍巡天下,護持所有真佛弟子。此菩薩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其所作成就,能破一切惡,得脫諸難,除一切病苦、口舌、降頭;根治坐禪瞌睡,並有息、增、懷、誅及隱身成就。
  上師更以醫學之知識,介紹五臟六腑之關係及如何調息法,使同門大德獲益良多。
  最後,上師告訴大眾真佛密法如何廣博、如何殊勝,但我們需由「四加行」修起,再到「上師相應法」等,依次第地實修,以達到「明心見性,自主生死」。但法無定法,心不住心,我們如何去實踐及應用?那就因個人是盛法器、漏法器或是破法器而已!
  隨後,上師為大眾做「摩利支天菩薩賜福結緣灌頂」。法會就在大眾一片感恩及莊嚴之「上師心咒」咒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