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夏威夷
世界現場

夏威夷將測試核攻擊警報 有12-15分鐘逃命

夏威夷  【本報訊】夏威夷政府已建議當地居民為北韓可能發動的核武攻擊做準備,當局將在11月測試警報系統,居民聽到警報後,有12到15分鐘躲到安全地方。當局告知民眾,為核武攻擊做準備,就像為海嘯或颶風來襲做準備一樣。官員說,夏威夷年輕世代在成長過程中沒討論過核彈防空洞和演習,可能會很憂慮。他說:「這對年輕世代來說,可能更超現實。」華盛頓郵報報導,當地居民並不驚慌。夏威夷居民為海嘯或颶風做準備已有經驗,一般人會準備7天的糧食、水和緊急藥品,但夏威夷人被告知要維持一倍的分量。當地報紙「Honolulu Civil Beat」拿到一分在閉門會議中傳閱的文件,標題為「加強美國太平洋司令部與州警報站之間的飛彈發射通知過程」,並在「州緊急行動計畫」附上「彈道飛彈威脅索引」。夏威夷州將在11月測試警報系統,居民有12到15分鐘躲到安全地方,必須待在室內48到72小時。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