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壽星修杰楷上《小燕有約》節目

坤達、「小鬼」黃鴻升、張小燕、修杰楷p1152-a8-12  【本報綜合報導】過34歲生日的修杰楷日前偕好友「小鬼」黃鴻升及坤達到《小燕有約》大聊三人兄弟情誼。張小燕問到和賈靜雯是如何認識的?修杰楷說有次聚會,修杰楷趁微醺之際,「不小心」伸手觸摸賈靜雯的額頭,叮嚀早點休息,雙方好感一觸即發。只見小鬼一旁插話:「怎麼那麼不小心啊!而且大家有見過千里眼跟順風耳可以摸『媽祖』的額頭嘛!」此話一出,笑壞眾人。小鬼說,當時修杰楷聚會時猛滑手機,直覺「就是有鬼!」最後兄弟們以遊戲『真心話大冒險』才逼出兩人交往情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