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焦點 蓮生法王

墳場的大力鬼王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一天,我從台灣雷藏寺做完「護摩火供」下山,看到山坡的大墳場有「藍光」一閃而滅,我並不去特別注意它,因為這是常有的事。
  過了一陣子,我身上常有小毛病,有一點點的肩膀痛,還有腳抽筋,剛剛睡醒的時候。另外皮膚生了一些紅疹。
  這些不是嚴重的疾病,我用一般性的治療方法去治。
  一、肩膀痛──撒隆拍斯貼布。
  二、腳抽筋──用拉筋運動。
  三、皮膚紅──買藥膏塗。
  但,效果不彰。我也不怎麼在意,因為畢竟是小毛病,不是大病。
  隔了一陣子的一個晚上,有一個高大黑色的鬼王站立在我的床頭。
  祂的面目猙獰,露凶光的紅眼,露口中的獠牙,而且殺氣迫人。
  祂說:
  「附近這幾座山的墳場,皆歸我管,我是眾鬼的頭目,此地小鬼小神均是我管的範圍。但,雷藏寺山下的大墳場,這些鬼卻皈依你,祂們均參加你的法會,我是極度的不舒服,所以,我用法力攻擊你。」
  我問:
  「什麼法力?」
  祂說:
  「我將你的肩膀弄成骨折,,叫你的腳發炎不良於行,叫你的皮膚全潰爛。」
  我說:
  「沒有啊!」
  祂說:
  「沒想到你真的有法力,骨折化為肩膀痛,腳筋發炎成腳抽筋,皮膚潰爛成了紅疹而已。簡直不把我看在眼裡,我非常憤怒,我將用我的大法力,把你驅趕走為止!」
  我說:
  「雷藏寺建在大墳場之上,是此地鬼魂主動來依止我修行,我未勉強祂們皈依。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修行人,我也沒有役使鬼魂,所以我跟祢之間,井水不犯河水,何必如此憤怒?」
  祂說:
  「我是山頭的主宰者,我不能忍受此地鬼魂去皈依你,你是入侵者,我要驅逐你!」
  我說:
  「祢滿不講理的!」
  祂說:
  「你才不講理!」
  我說:
  「傷害人或毀滅了別人,均是不善業。最後的結果,只會毀滅祢自己。我是佛陀的弟子,正信的比丘,我只是利人的,不傷害人。」
  祂聽了更怒,放出「大黑光」,百千萬蟲在內,欲吞噬我。
  我正想結九字真言印,此時,我右手大拇指出現了「笑面鬼王」。
  這「笑面鬼王」是地藏菩薩的十大鬼王之一,統御了所有的鬼。有大威法力。
  大力鬼王的「大黑光」,全被「笑面鬼王」的口吸了去。此時大力鬼王才知笑面鬼王的厲害,笑面鬼王大笑三聲,把大力鬼王震倒在地,一動也不能動。
  我現三光:「佛光、白光、靈光」。成為一尊偉大的佛陀。祂一見大駭,知道我是佛陀。
  大力鬼王,叩頭如搗蒜。說:「我向你道歉,我願意皈依你,成為你的護法。」
  我說:
  「南無古魯貝,南無不打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