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基因改造食物含嚴重毒素?

好萊塢美髮大師Guy Tang分享,豐盈的髮量與健康髮質是完美髮型之本,透過作息、飲食、洗護髮多管齊下,就能養出濃密頭髮。p1148-a5-03  【本報綜合報導】有專家說,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條形碼以「8」開頭的是基因改造食品!無論是任何食物,只要是基因改造的,千萬別買別食用!無論專家怎麼鼓吹基因改造食品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一、美國人不吃;二、歐盟絕對禁止;三、中國特供食品系統嚴禁;四、世博會嚴禁;  五、亞運會嚴禁;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七、世大運會嚴禁;八、俄證實基因改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專家說,避免吃以下這些食物:1.紅色的牛蕃茄基因是毒蠍子;2.甜玉米是真正的基因改造食品;3.紫地瓜也是基因改造食品。
  甜玉米就是老美的基因改造食品,所有的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千萬記得:都不要再食用基因改造的食品了。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臟腫瘤等癌症。包括香港正在銷售的(果粒橙),香港食環署正在了解此事件。專家指出,(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痺,並會導致癌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