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坐著抬單腳能消痠痛消水腫

下半身筋膜體操 p1167-a5-03  【本報訊】雖然沒有大病大痛,身體檢查數值都正常,卻時常覺得累累的、身體哪裡怪怪的,有氣無力,腰痠背痛又下半身肥胖?雖然時不時安排按摩、推拿,卻沒隔幾天又故態復萌?不妨試試這個坐著就能做的下半身筋膜體操,放鬆下半身筋膜的同時,也能改善水腫! 近年來日本醫學博士竹井仁積極推廣筋膜放鬆法,改善肩頸痠痛。做《下半身筋膜體操》既能放鬆下半身的筋膜,也具有消除水腫的效果!
  STEP1.坐在椅子上(務必留意椅腳是否穩固),臀部稍微往前座,身體往後靠在椅背上,雙手輕輕握著椅子兩側。
  STEP2.左腳儘可能伸展,讓腳底貼著地面。右邊膝蓋抬起、彎曲靠近胸口,讓腳尖抬起朝上壓。維持這個動作10秒鐘,反方向重複動作。左右各五次。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