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地神法之召請~堪輿的外一章~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35期第A1版)
  「敲地神之門」。這敲地神之門,是非常「簡單」但卻非常「祕密」的法門,不可以隨便妄傳。因為隨便傳出去,所有的土地神均要受到騷擾,原本安寧的神會受到世俗凡夫的日夜干擾。
  我在此,特別呼籲,得到「地神法」的人,有重大的事才召請,無事祭拜之即可,千萬不要用法術玩弄。
  縱然蓮生活佛的頭上有乙尊佛,瓔珞寶蓋,萬相莊嚴,坐在金蓮上,金光繚繞,散出妙香。但我本人對「地神」執禮甚恭,有事才召請,無事亦不敢相煩勞動的。
  召請「地神」去堪輿風水地理,也是不得已的,並非常常如此為之,修行人以慈悲為本,方便為用。蓮生活佛得「天命」,有一座四十八層次的律令法,但亦不得用此四十八層次的律令法去壓制小小地神。我若妄自施為,也是以權勢亂佛法,混亂法界,這也是罪過。
  得「地神法」的,慎之!慎之!
《如何拜地神》
拜地神的方式如下:
一、時間:須在中午十二點以後.因地神屬陰神之故。
二、地點:在廚房朝著火爐拜,或以接近大路的門,背著大路向裡面拜,供品要擺在裡面。
三、供品:飯、肉(可準備一只雞腿或幾片豬肉,葷食)、三杯酒及紙金、香,隨力供養.心誠則靈。
四、召請:一切如儀,虔誠唸安土地真言三遍(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之後,左腳踩(頓)地一下,敲地神的門。
五、祈禱:弟子某某,敬備佳餚美酒,敬請地神享用,祈求地神護佑弟子合家平安,身心康泰,逢凶化吉……(按:僅供參考,可自行靈活運用。)
六、送神:當酒過三巡之後,可擲茭或銅錢,問地神享用完畢否?如享用完.則可加唸七遍往生咒,再燃燒紙金,如是,冥陽兩利,吉祥圓滿。
  拜地神可選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皆可,可自行決定,地神吃習慣了就會按時來。有緣讀者依法奉行,必可家庭圓滿、身體健康;財運亨通,更能發心學佛修行,自是一切吉祥圓滿。
【往生咒】: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哆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 毗。阿彌利哆。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