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地產稅最高美國十州 新州再居首

  【本報訊】全美各地的房屋稅,因各州和各郡而有極大差異,不過,有些州的房屋稅似乎一向遠超過其他州。保守派稅務基金會(Tax Foundation)的最新報告顯示,新澤西州再度名列全美房地產稅最高的州。房屋稅專家指出,由於房屋的估價非常複雜,而且容易隨著市場而變動,因此估價並不一定等於房屋的成本或價格。另外,有些州是每一年估價一次,有的州每五年估價一次;這些因素均會對房屋稅造成影響。
  排名第一是新澤西州。該州在稅務基金會的三種評比指標中,均名列第一。新州房屋稅於房屋價值的比率為1.89%,中位數房屋價值為34萬8300元。此外,該州中位數房地產稅為6579元。其他列榜的州,還包括新罕布夏州、德州、威斯康辛州、內布拉斯加州、伊利諾州、康乃狄克州、密西根州、佛蒙特州和北達科他州。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