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地球小姐選美越南佳麗奪冠 加拿大佳麗稱遭性騷擾


越南佳麗奪得2018年地球小姐選美冠軍

  【本報綜合報導】2018年地球小姐選美賽於菲律賓舉行,本屆由越南佳麗阮芳慶(譯音,Nguyen Phuong Khanh)奪得地球小姐的頭銜,於11月3日舉行加冕晚會,本屆由越南佳麗奪得地球小姐的頭銜。而10月來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Miss Earth)選美賽的加拿大佳麗范登柏格加拿大地球小姐范登柏格(Jaime Yvonne Vandenberg),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表示,參賽期間遭到性騷擾,並因此退出比賽。選美活動展開的第2天,主辦單位就私下把她的電話號碼給一名贊助者,這人就打電話給她詢問下榻旅館的房號,她尋求小組經理協助,但沒有結果。她聲稱,這名贊助者要求以性服務來交換她在賽事中「走得更遠」。范登柏格繼續寫道,她和其他佳麗向負責人反映,「我經歷將近兩星期的性騷擾,才有人出面處理」。主辦單位在活動展開的第一天就沒收了她們的護照,後來還有人進她房間取走行李,幸好最後她還是在朋友的幫忙下取回護照。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