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圓學雷藏寺請佛長住世 懷愛三紅尊 賜福諸有情


  【蓮花逸伶/新加坡報導】生逢真佛住世大轉法輪的時期,能夠在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庇護下成長,真佛弟子們是何等的幸福!然而還未成器的弟子們,仍需聖尊慈悲憐憫攝授,繼續住世指引度化!新加坡眾弟子深信,聖尊蓮生活佛法身無處不在,師徒之間永遠剪不斷的甚深情誼,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變質!新加坡圓學雷藏寺3月份啟建三紅尊法會,法會尾聲「請佛住世」,由來自台灣的釋蓮衛金剛上師,帶領與會大眾一心跪求請願,望恩師蓮生活佛,永遠佛體安康、不入涅槃,大眾用心至誠,場面感人。
  籌備了兩個多月,由新加坡圓學雷藏寺舉辦的2013癸巳年第一場法務活動,連續三天的三紅尊法會在一片法喜中圓滿落幕。新加坡圓學雷藏寺常住釋蓮萊金剛上師,分別主持了3月15日的「南摩咕嚕咕咧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以及3月17日的「南摩愛染明王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3月16日的「南摩象頭紅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則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沙巴洲的釋蓮叢金剛上師主持。護壇的還有來自台灣的釋蓮衛金剛上師、釋蓮儉法師,以及新加坡本土的釋蓮花全根法師、釋蓮建法師以及圓學雷藏寺常住蓮花歲程助教。
  連日來諸位金剛上師的精彩開示,讓所有參加者獲益匪淺。其中,蓮衛上師及蓮叢上師特別跟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父親及母親,蒙聖尊蓮生活佛加持接引往生的殊勝感應。蓮衛上師有感父親臨終前飽受病痛折磨,因此奉勸大家年輕時要注意飲食習慣,務必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上師更以自己父親的例子鼓勵大家,勤誦能滅生死苦的《高王觀世音真經》。而首次受邀來新主持法會的蓮叢上師,除了為大家講解紅財神的來歷,也跟大家分享了母親彌留之際,陪伴在側的自己如何安撫並為她助念的親身經驗,上師並順帶教導大家,照顧臨終親人時所應該注意的事情。
  17日結壇的愛染明王法會,蓮萊上師開示時說到:「雖然同為懷愛主尊,但其讓眾生產生敬愛之情的力量卻各有不同,愛染明王是以火,而咕嚕咕咧佛母則是以水。」上師表示兩者的分別可從兩尊所結之手印看出(明王:中指「五行屬火」相觸;佛母:無名指「五行屬水」內縛)。上師告訴大家,師尊蓮生活佛不僅代表著十方佛菩薩,也代表著所有的眾生,敬愛師尊就等於敬愛所有諸佛菩薩、一切有情眾生。如今網絡科技蓬勃發展,上師提醒大家在網絡發言時應謹慎小心,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句無心的惡言或毀謗,經由網絡迅速的傳播,其惡果將被百倍甚至千倍的放大。相反地,若能善加利用網絡傳媒,向世人傳播正面的能量。例如:通過轉發師尊蓮生活佛的教導,廣傳真佛密法,造福世人,其功德也將無窮倍增。
  為迴向法會能夠順利圓滿,每場法會開始前,上師們都會先帶領大家同修一壇歷時約兩個小時的主尊持咒精進班。此次法會現場特別設立了莊嚴的三紅尊花壇城,還準備了許多供品讓大眾請購。各式各樣的供品包括:供養紅財神用的帶葉紅蘿蔔、香蕉、金箔;供養咕嚕咕咧佛母用的檀香粉、紅花、蝦米;及供養愛染明王用的紅蓮花蕊檀香粉等等。
  三天的法會,上師們分別賜授與會大眾咕嚕咕咧佛母、象頭紅財神及愛染明王的賜福灌頂。值得一提的是,自往年法會開始以來,大會特別增設的幸運抽獎,仍是最受與會大眾期待的壓軸節目,而今年的獎品則是來自蓮萊上師捐出的一串上師已持滿十萬遍愛染明王心咒,並由師尊親自加持過兩次的紅色敬愛念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