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國際糧價飆漲 改變世人飲食習慣

【本報訊】由於國際糧價飆高,許多國家的人民因為無法負擔傳統食品,被迫改變飲食習慣。這種情況在較貧窮的國家更為多見。


根據GlobalScan的調查,在美國及德國等比較富足的國家,雖然多數人改變飲食習慣是基於健康理由,仍有不少因食物價格高漲,而不得不放棄他們傳統飲食的肉類或是其他價格較昂貴的食物。


美國的受調者當中,有31%基於經濟理由改變飲食習慣,49%為了健康考量;德國的受調者當中,25%基於經濟理由,32%為了健康考量。


在貧窮的非洲國家,例如肯亞,有79%的民眾因為食物漲價而改變;在坦尚尼亞有49%;迦納有32%。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