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四萬佛子歡喜護持盧師尊 台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新春大法會


【賀蘭/台灣報導】2014年2月8日,是農曆初九,適逢中國的民間信仰中所謂的「天公生」,即是玉皇大帝的生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首傳「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並賜授灌頂及傳法。是日眾善雲集,貴賓齊至,與會四眾弟子逾四萬人。
  當日司儀並報告法王的兩個新弘法行程,第一,2014年8月23日,盧師尊將主壇美國西雅圖「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提醒若有意前往護持的同門,儘早準備行程上的一切事宜。第二,關島總督及關島政府邀請師尊、師母一行,於5月3日蒞臨關島進行訪問,並將於關島的市中心為尊勝佛塔開光剪綵。
法會開始前,蓮生法王接受中天、三立、民視、東森、非凡五大電視媒體的聯訪。聯訪後法會隨即開始,法會上,法王為九位戒子剃度圓頂,賜授五十三位在家居士「在家菩薩戒」,並為二十一對新人主持福證儀式。
  由於前一晚,蓮生法王佛駕南投燈會參與試點燈儀式,並在宗教燈區的台灣雷藏寺燈區行金剛鈴杵結界和灑花、擊鼓賜福儀式,貴賓南投縣政府祕書長陳朝旺先生在致詞中表達法王的蒞臨,使燈會增色不少。貴賓南投縣林明溱立委除了對法王在社會公益的貢獻表示感謝敬佩之外,期待如果有機會,將透過觀光局,還有縣政府的觀光處,結合雷藏寺、中興新村、手工業研究所,還有農場,成為一個一日遊地點。貴賓南投縣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先生亦表達了對法王帶給信眾的信仰,對台灣,甚至於對全世界人心安定的敬意。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在致詞中,感謝長官們的讚揚和鼓勵,「我們真佛弟子將會配合指導,努力經營,將最好的成果呈現給當地,呈現給社會。」

 


  開示前,法王向大家說明當年為建立台灣雷藏寺的申請准證的經過,法王回憶著說,當時他請教過宗教界大老如何申請准證,皆以「不可能」、「很難」、「先建農舍再變更使用」回覆,法王聽了,並不氣餒,祂向佛菩薩、咕嚕咕咧佛母祈求:「讓我們能夠合法建寺。」果然,在眾緣俱足之下,在申請的過程中,當年民政廳長涂德錡先生,建設廳長張麗堂先生和縣長吳敦義先生紛紛蓋章通過,取得台灣雷藏寺真正的建築執照,山坡地開發編號「001號」,法王讚嘆著說:「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
  接著,法王仔細的向大家解說「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的殊勝功德力和修持、佈壇方式。法王告訴大家,在修此法之前,一定要記得唸:「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一共十方。咕嚕咕咧佛母法有所謂的大敬愛、中敬愛、小敬愛,要當一國領袖,是大敬愛,中敬愛就是當團體的頭,想要有一個圓滿的家庭就是小敬愛。「小敬愛是基礎,如果,要結非常廣大的緣,你就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修法要旨口訣參見本期開示)
最後,賜授灌頂時,如鯽魚過江般的人潮,乘著新春的喜氣,沐浴佛光中,各個帶著滿足的笑容,看來應是全部中了咕嚕咕咧佛母花箭,願此殊勝的法會,讓所有人的心全部結合起來,齊心敲響真佛之鐘。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