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四眾佛子一心虔請蓮生法王 長壽住世大轉法輪不入涅槃


  【本報西雅圖訊】「金母仙王放光明,佛光陽焰淨無垠,風水寶地增福壽,瑜伽修行氣十足。」2012年10月21日,太陽微微露臉,滿山楓紅,黃葉舞秋風,四眾佛子意興昂然地趕到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參加護持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當天彩虹雷藏寺收到許許多多從世界各地傳真來的信件,貼滿大殿牆壁,眾同門感性地寫出心願,祈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長壽住世,大轉法輪,不入涅槃」。
  中午眾人用餐後,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帶領上師、法師以及眾同門,到師嬤觀音菩薩的塑像前頂禮,開始作生基法的儀式。師尊焚香稟告諸佛,向四方灑鹽米清淨,然後放入眾同門的生基物,經過師尊的加持後,大家一起喊出「良辰吉日。大進大發。發。」藉由風水寶地的靈氣,能為作生基者增福改運,令精神旺盛,身體健康。
  三點法會開始,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豐富的各式供品下爐,盧師尊演化祈福、息災、超度手印,眾人虔誦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心咒「嗡。金母悉地。吽。」觀想自身融入火中和瑤池金母合一,業障消除,福慧俱增。法會後,彩虹雷藏寺特別舉行請佛住世儀式,許多善信眼泛淚光,司儀法師帶領眾善信跪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常樂住世,真佛明燈,光耀十方」。
  接著蓮生法王開示說,瑤池金母仙王,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之中;一旦相應仙王瑤池金母,其他的神佛皆可相應。四十多年前金母賜蓮生聖尊聖偈「一心學佛。一心學法。一心行善。」帝釋天主也頒賜「忠義」二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修行相應,道心不退,依循天命,弘揚佛法。蓮生法王說,學佛的人修行成就是無價,佛無價、法無價、聖賢僧無價,這是顯教三寶。密教三寶則是氣、脈、明點,氣、脈、明點成就,可即身成佛,創造淨土。
  蓮生法王隨後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九章「五主氣」。由氣形成宇宙世界,人由氣成佛,「人的心、念、識的浮動」都是氣的浮動。寶瓶氣是一切功德之本。無漏法和拙火法都要修氣。行者上成菩提道、解脫道,下墮三惡道,全是氣的上下。
  最後善信佛子歡喜接受師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瑤池金母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法會後,在山莊大殿師徒同樂會上,眾弟子開心表演供佛,蓮生師佛打金剛拳,是氣的加持,眾善信法喜充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