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嚴山雷藏寺兩場護摩法會迎新送舊

  【蓮銨/澳洲報導】2013年歲末12月26日、29日澳洲悉尼嚴山雷藏寺請來了馬來西亞真佛宗釋蓮今金剛上師主壇「大願地藏王菩薩」和「文殊師利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迎新送舊祈福消災。
  正逢西曆過年,悉尼同門趁著休假時機踴躍參加法會。法會會場氣氛格外熱鬧,大家忙著報名,佈置會場:花香燈茶果,近百種的下爐供品應有盡有;自製的大法船;大蓮花將整個壇城會場妝扮得非常莊嚴。
  「大願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主要是祈求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接引怨親債主纏身靈及祖先亡靈等,往生佛國淨土。
  「文殊師利菩薩護摩法會」非常難得,文殊師利菩薩,是智慧的化身,大家除了希望菩薩能為與會大眾及報名眾息增懷誅,更希望文殊師利菩薩能放光加持賜給眾生智慧。修法時的觀想:臍輪處青色蓮花上智慧劍,直指舌尖,放大白光。這把智慧劍會使我們增加智慧,增加辯才,還可以砍斷我們的煩惱。我們學佛修法無不期望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只有修智慧,才能明是非,除十惡,修十善,離塵垢,淨性體,度有情。而這把利劍,就是透過五蘊,照見空性,色空不二,有無圓融,一行三昧,常樂我淨。
  釋蓮今金剛上師的開示,給身處澳大利亞的同門帶來了信心。他說,生活在澳洲這塊資源豐富的地方,這裡沒有天災人禍。我們跟隨盧師尊學習真佛密法,我們是有智慧的;擁有如此莊嚴的嚴山雷藏寺做道場,我們是有智慧的……。如果我們能夠認真修持真佛密法,跟隨師尊的腳步堅持不懈,我們的智慧會不斷地增長,一定能夠成就。
  感恩師尊佛光大加持,感恩護摩主尊佛光大加持,感謝釋蓮今金剛上師主持殊勝的法會,感謝嚴山雷藏寺法師團護壇。護摩法會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