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單親爸中42億頭彩 帶老闆領獎:你可以當我司機


一名來自明尼蘇打州的單親爸爸贏得頭彩  【本報訊】一名來自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男子懷特(Paul White),中樂透彩頭獎,獲1.49億美金(約42.52億台幣)。得獎後他偕同女友及老闆親友出席記者會,當記者問到他還會不會繼續工作時,懷特開玩笑對老闆說:「今天早上你還是我的老闆,到時候你就會變成我的司機。」據報導,懷特是一名藍領階級的單親爸爸,育有兩名正值青少年的子女,他表示不用再擔心子女們的生活與教育費,讓他如負重釋。現在他得獎了,他不會再為任何人工作,也不會再讓帳單壓著他。懷特還表示他總是幻想著中頭彩,每個月他都會定期買彩券,尤其是獎金非常優渥的時候。懷特還差點忘記買中頭獎這期的,最後他花10塊美金購買10張彩券,當懷特發現有一張六碼全中時,他因為太興奮腦筋混亂而什麼都想不起來。懷特表示,之前他的兄弟姊妹都覺得他想贏頭彩是癡心妄想,但是他還是堅持定期購買,當時兄弟姊妹都覺得好笑,但現在證明懷特的決定是對的。懷特說他會慶祝一番,還會幫兒子買一輛很酷的車,他也不排斥將錢捐給一些慈善機構。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