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喬州及南卡州國會補選 共和黨雙贏

  【本報綜合報導】備受全美矚目的喬治亞州國會第六選區國會眾議員補選結果在20日晚上出爐,共和黨籍凱倫‧韓德爾(Karen Handel)以52.6%比47.2%的差距,擊敗原本甚受看好的民主黨新秀對手阿薩夫(Jon Ossoff),成為喬治亞州國會第六選區新任聯邦眾議員。另外,在南卡羅來納州第五選區國會眾議員的補選結果,一如選前預期,由支持川普的共和黨候選人羅曼(Ralph Norman)當選。
  有線電視新聞網在20日晚間10時左右,即預測韓德爾當選,她的勝選具有重大政治意義,讓共和黨內的川普支持者與對川普施政有不同看法的反對派人士,從此得以獲得整合。雖然這次補選屬於單一地方選區的選舉,卻從選戰開跑就吸引了全美關注,就連國際媒體也充滿高度興趣,認為投票結果無疑是對川普施政打分數的一場公投,牽動著未來共和黨健保法案能否在國會順利過關等深遠影響,更是明年期中選舉「一葉知秋」指標。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