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喝豆漿助排毒防骨鬆增強記憶

日本雜貨及餐飲複合知名品牌Afternoon Tea看好南台灣消費潛力,日前進駐高雄阪急百貨,與日本同步引進一系列生活雜貨及時尚輕食餐飲,令消費者耳目一新。p1053-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豆漿是養生者的最愛,吃素的、更年期的、有乳糖不耐症的,都適合喝豆漿。營養師陳彥甫指出,豆漿的原料是黃豆,而黃豆好處多多:
  (1)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功效可媲美肉類。
  (2)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排除毒素。
  (3)黃豆中的卵磷脂、大豆異黃酮,有助活化內分泌、促進代謝,使人身心年輕。
  (4)黃豆中的鉀、鐵、磷、鋅等含量也十分豐富,具有預防貧血、改善骨質疏鬆等功效。
  (5)成長中的兒童或青少年,飲用富含大豆卵磷脂的豆漿,能幫助發育,還可增強腦細胞功能,提升記憶力。
  (6)慢性病患者亦可喝豆漿調養身體,補充元氣,增強免疫力。
  (7)銀髮族常喝豆漿,則有助於補充營養,增強體力,健康長壽。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