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喜金剛的圓滿大安樂 沒有生也沒有滅


<蓮生法王2012年9月9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密教五財神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五章:「超能的喜金剛」。
  首先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德松仁波切、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密教五財神」。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有一位是非常特別的,John Hoag他就是嘉察仁波切的侍者,嘉察仁波切是目前紅教最高的精神領袖。很多來美國的法王,不管是紅、黃、白、花,都是請他做translator(翻譯員),請他做翻譯。他本人也學習密法,也被認證為一個仁波切活佛的轉世。他的師父也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師尊也是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弟子,那麼我們是師兄弟。John Hoag也是白教卡盧仁波切的弟子,也是德松仁波切的弟子,德松仁波切就是薩迦證空上師。所以這位John Hoag跟師尊是師兄弟的關係。謝謝他來參加我們這一次的法會。我們還有貴賓,中華民國駐西雅圖謝明芳師姐,她是僑務顧問;Teresa師姐 and her husband、莊敬耀醫師,另外周衡博士,他是醫學博士,也是一個醫生;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很難得,很久沒有做財神法會了。財神的護摩法會一向是很多人的。今天來的跟做主祈的比以前還多。因為最近的經濟不太好,希望五財神能夠加持大家,讓大家的資糧增長,應該要給加班費的馬上給,應該加薪的就加薪,應該拿到訂單的就拿到訂單,應該生意興隆的,生意就興隆。大家現在唸咒「嗡嘛呢唄咪吽」,有時候就唸成”om money coming home”。在人間,是需要有金錢,有資糧,因為有資糧才能夠修行。尤其是密教,你自己想供一個密教的壇城,必須要花費很多的資糧,因為壇城的主尊,大部分是用金跟銀、七珍八寶將壇城做出來的,甚至佛菩薩的像,都是用七珍八寶,金跟銀雕塑的。所以古代的修行人常講「密富」,就是修密教的都很有錢;「禪貧」,修禪宗的大部分都很窮。「密富禪貧」是古代的人講的,意思就是講修密教必須要有一點資糧,你能夠做自己的壇城,一切的佈置要非常的莊嚴肅穆,而且五顏六色,各種顏色都有。密教的壇城是,看起來最莊嚴最殊勝,而且金光閃閃,這種壇城是密教的壇城。而且必須要有五財神,能夠放光加持所有密教的弟子,都能夠增長福分。今天我們修財神護摩,從今天開始,你們的福分也就增長,(眾鼓掌)要升官的就讓大家升官,要發財就讓大家發財,要中樂透的就讓大家中樂透。(眾鼓掌)欸?確實有中樂透的喔!
  我們曉得以前有一個弟子蓮花梭麥,他真的中了五千五百萬美元的樂透,是美國第一特獎的樂透,在美國中樂透的有兩個弟子,第一個是蓮花梭麥,被我們真佛宗的堂主追到不敢來。他中了樂透以後,因為我將他寫在書上,大家都知道,所以他不敢來啊!因為只要他來,堂主就追著他跑,要他捐款建雷藏寺。第二個中的,偷偷跑來跟我講,他說:「師尊,我也中了。」我說:「我幫你宣布出去好不好?」他說:「千萬不要,我會偷偷的佈施。」他說他偷偷的佈施給幾個慈善機構,像紅十字會等等,他用師尊的名義佈施。我說:「好啦!你用師尊的名義佈施就等於供養我,是一樣的。」在台灣雷藏寺,同樣的有一個弟子修財神法以後也中獎。我問:「中獎的站起來。」沒有一個。然後我在摸頂的時候,他偷偷附耳跟我講:「我中獎了,我中獎了,不要講出去。」在台灣雷藏寺中獎的有好多個,都是摸頂的時候才跟我講。希望今天在這裡參加法會的跟網路上的統統平等,福分增長,財源廣進達三江。(眾鼓掌)我們祈請密教五財神,黃財神、紅財神、白財神、綠財神、黑財神,這密教五財神,上面有五佛放光,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以佛光來接引,往生清淨佛國。也希望能夠息滅災難,增長敬愛,增長福分,增長智慧,所有的怨敵也能夠退散。這才是我們今天修財神護摩最主要的目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