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喜劇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 7月28日北美上映

劇照 p1171-a1-07

  【本報綜合報導】喜劇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英文片名:The Emoji Movie)將於7月28日北美上映。
  《表情符號電影》由安東尼李迪斯執導,陶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等人擔任配音,好笑的是「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d配音的角色是「便便」。《表情符號電影》主角吉恩是一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連累他人,因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app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Christina Aguilera p1171-a1-08 派翠克史都華 p1171-a1-09 詹姆斯柯登 p1171-a1-10 陶德約瑟夫米勒 p1171-a1-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