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善用通勤時間輕鬆鍛鍊美腿

黃景俐

  【本報訊】專家表示,想要擁有一雙線條勻稱的美腿並不難,只要善用通勤的零碎時間,適度進行大腿內側肌肉訓練,就是不錯的日常自我保養秘訣!有醫師特別分享一招上班族在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的過程中能輕鬆執行,其他人不注意很難發現的「通勤美腿術」,提供給大家參考:
  步驟1/抓住吊環站著:抓著吊環,雙腿併攏站立。
  步驟2/重心往前移動:兩腳拇趾使勁出力,把重心往前移動。從外表幾乎看不出來的程度也就OK了。注意腳跟不要離地。然後回到步驟1的姿勢,再重複做幾次。
  步驟3/兩腳稍微張開:接下來,抓住吊環,兩腳之間間隔一個拳頭的距離來站立。
  步驟4/把體重加諸腳底內側:從大腿到腳底板,對內側施力。有一點像用腳尖朝內走路的那種感覺。腳的外側稍微抬起沒有關係,但是請儘量維持在似抬非抬的程度。然後回到步驟3的姿勢,再重複做幾次。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