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善惡現世報 見證蓮花童子盧師尊的真實救度

圖為恭迎盧師尊及上師團。p1037-10-02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037-10-01文/蔡記松
  把人做好,守本分,把事情做好就是善。筆者過去做了一些善事,急難救助,幫助弱勢族群,印送善書,布施供養,做公益做義工,目前是中部地區慈善團體聯合會的創會理事長。由於做了一些善事,結果蓮生活佛的法身蓮花童子入夢,在接近天亮時,清楚的看到盧師尊摩頂加持「發發發」三個光明的字,讓我這幾年投資土地有發利市,沒有生活上金錢的煩惱,還可以再做大布施大供養,無後顧之憂地修行。
  由此可見,這是蓮生活佛賜福的財富,夠用我一生。我始終認為要做「好人」很簡單,你看別人做的事情,良心上過不去,自己不要那樣做,那就是好人。
  兩年前,我真心懺悔,開始修懺悔法。在開始斷惡修善以後,我斷斷續續一直生病,直到四月份重病住院,醫師內視鏡檢查結果告訴我:必須割除一顆腎臟!然而,兩天後,我夢見蓮花童子現身。出現此瑞相幾天後,醫學報告出來,醫生又改口,暫時保留腎臟不割除。住院醫生原本告訴我,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要割除,主治醫師專業做了二十幾年,自己也疑惑為何變成不割除腎臟。我知道這是蓮花童子暗中相助,在此感恩。
  而自己昔日重病期間身上插著三支管,如同地獄的景相,手臂一支管,腎臟一支管,尿道一支管。由於我是犯邪淫罪,尿道被插管無數次,尿道的孔小小的,管子很粗,插進尿道,讓人很痛很痛,椎心之痛、劇烈的疼痛,痛不欲生,真的很恐怖,如此重病比死亡還要痛苦!
  所以筆者在此奉勸諸位不要去玩弄女人,玩別人的老婆,亂搞男女關係,包二奶、外遇、紅杏出牆,這些遲早會有報應,就像筆者的下場,尿道被插管一樣淒慘。
  九月份我寫疏文,稟告天地,若是再犯邪淫罪,我願受最嚴厲的處罰,轉世當畜生;並將疏文裝框裱褙,隨時警惕自己不要犯錯,並且勸人不犯邪淫罪;我連上台致詞,台下幾百人,也講自己善和惡的現世報,勸人不要犯邪淫罪,並且印送《當下的清涼心》、《當下的明燈》,共2000本。

圖為佛子排隊接受灌頂。p1037-10-04 圖為佛子排隊接受灌頂。p1037-10-03
  我第4次進入開刀房之後,醫生告知,輸尿管密密麻麻有很多癌細胞,心中只覺得冷冷的。3天後,我再夢見蓮生活佛的法身蓮花童子放大白光加持,夢境中眼睛無法張開看強烈的白光,清楚又模糊的再看到一串黑色的物體,在白光的照射下,由汙穢轉成乾淨。當時不以為意,認為只是一個夢,也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幾天後,切片檢查出來,醫生直說奇蹟啊!奇蹟!嘖嘖稱奇:「你的癌細胞消失了!」連主治醫師也產生疑惑。經過高科技的切片檢查的癌細胞竟然會消失,連我也很驚訝。因為前一星期才說密密麻麻有很多癌細胞,如今憑空消失。筆者這時才憶起,前幾天做一個神奇的夢境,得到大白光的加持,蓮花童子放大白光,讓筆者的癌細胞消失無蹤,真的不可思議!難思難解!
  蓮生活佛是當代實修的大成就者,報身是蓮花童子,大家應該皈依祂。我可以做見證,你皈依祂學佛會得到很多感應,就像我一樣,經常夢見蓮花童子。像只要蓮花童子夢境中暗示出家,必定會出家。
  我的心中經常唸著一句話:「看破紅塵事,頓悟人生本來就無事。」祈禱蓮花童子給弟子一個贖罪的機會,貢獻真佛宗,變成真正出家的好弟子,嚴格地守五戒行十善。

圖為盧師尊加持吐登悉地仁波切。p1037-10-05 圖為盧師尊加持主祈人。p1037-10-06
  我的一生福報是蓮花童子賜福的,挪出一部分的「福」給真佛宗的寺或堂,包括病危時也是蓮花童子救助的。所以現在正在蓋蓮花童子廟和尊勝咒塔,做為感恩師佛的救助,希望蓮花童子廟,供萬萬人膜拜,屆時宗委會批准後,請師佛題名:蓮花童子廟或殿。
  我認為,知道多少,才能管多遠。師佛知道很多,才能管到全世界,全世界都有祂的弟子,可惜一般人的通病,聽師佛的「道」,聽多了沒把「道」當作一回事,才會做錯事,忘了做人的道理,糊塗犯錯,被慾望迷惑心性,遮蔽腦海不清明,沒把師佛的義理道理放心上,滋潤內心,才會糊塗做錯。我過去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一點都不敢怨人。勇敢認錯接受懲罰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如今覺醒了,寫此見證感謝恩師,並且引以為鑑。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