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善信安老關懷中心 聖誕節為長者慶生

2014年12月21日,「善信安老關懷中心」在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藏寺,舉辦慶祝10月至12月份長者生日及聖誕節的聯歡會。圖為菩提老壽星們慶生合影。p1038-14-06

  【劉永斌/溫哥華報導】2014年12月21日,「善信安老關懷中心」在菩提雷藏寺,舉辦慶祝10月至12月份長者生日及聖誕節的聯歡會。
  踏進會場,只見桌子上已堆滿了豐盛的禮品袋。壽星們裝飾得光彩奪人,頭帶冠飾,項圍花環,個個神采奕奕。菩提雷藏寺的蓮聞上師也是快樂的壽星之一。
  司儀許巧鑽師姐精心策劃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節目,包括歌曲、舞蹈及小提琴表演等節目,當蓮聞上師聽到小提琴手拉的是他三十多年前練過的曲子,不禁技癢即興上台獻藝。善信安老關懷中心理事劉永斌師姐代表頒發禮品,給多位長期服務的義工,其中有高齡92歲的陳天賜師兄。
  會上,蓮聞上師、蓮現上師及蓮楚法師祝福及鼓勵大家: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持咒快樂、修行快樂、開開心心,長命百歲。(應該超過百歲)
  所有的長者及與會大眾,也誠心地由蓮聞上師帶領下,遙祝盧師尊、師母聖誕快樂,佛體安康,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