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善信安老關懷中心聯合 「老年協會」 歡慶母親節

  【蓮花永斌/溫哥華報導】「慈母劬勞,恩重難報。善妙慶賀,信得佛佑。」加拿大溫哥華「善信安老關懷中心」主辦,溫哥華「老年協會」溫東分會協辦,經過二個多月的籌備,於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中午,在珠城海鮮酒家,舉行了一個大型的慶祝母親節聯歡會,及慶祝4月至6月的長者生日。

圖為貴賓關慧貞國會議員與母親節代表共切蛋糕p1109-15-01
  與會嘉賓有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關慧貞女士及助理姚永安先生、溫哥華老年協會總會長朱明明女士、溫東分會長張妙珍女士、城市電視總監葉一滔夫婦、菩提雷藏寺蓮聞上師、蓮高上師、住持蓮楚法師,理事長段世忠,以及兩個機構的三百多位長者及義工。
  「老年協會」有一千多會員,他們的模特隊、舞蹈隊帶來了精彩的表演,整個宴會沉浸在歡樂友誼感恩的氣氛中,籌備會廣攬英才,有戲曲、太極、歌舞、樂器的表演,美不勝收,更有豐富的抽獎禮物,令大家滿載而歸。另外所有參加宴會的母親,及四月到六月生日的長者們,都收到了一個大大的禮物袋。

圖為「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母親節聯歡會一景p1109-15-02
  大家慶祝母親節的同時,不忘我們的鄰居亞伯達省石油城的森林大火,與會者感同身受,樂助捐施。善款將由善信安老關懷中心,轉交給加拿大紅十字會,送到災民手中。
  「善信安老關懷中心」秉承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示,不分種族、不分信仰,關心老人,使得老人晚年心有所屬,安享晚年。理事會更不斷地與社區的各個機構建立聯繫,爭取在有限的資源範圍內,服務更多的長者。也在此特別感謝所有的理事、義工,及長期以來贊助善信安老關懷中心的大德們,我們期望中心的未來發展,能更加普及大溫地區有需要的長者們,令人人受惠,歡度晚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