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善信佛子發心 全力護持 西雅圖雷藏寺秋季法會盛大成功


  【西雅圖雷藏寺供稿】2012年9月15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行壬辰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首傳「遍淨天王不共大法」,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眾弟子及嘉賓有3500人。
  此次西雅圖年度盛會,聖尊慈悲為弟子開放求法、問事。今年參加法會的很多善信都是提前一週趕來;很多部門的義工也提前報到,不顧時差就積極就位投入工作。雷藏寺內外人潮熙攘,熱鬧非凡。
  報名組來自溫哥華、西雅圖的師姐、佛具部的法師、香港、英國來的師姐,全天不辭辛勞守在崗位,幫忙報名、複印,解答疑問,介紹佛具,耐心服務不斷湧進的人潮。各地法師、同門也一起幫忙折疊法會期間用的蓮花、元寶、紙衣褲、紙鞋,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
  法會佈置組西雅圖雷藏寺法師及善信、紐約金剛雷藏寺法師,英國真渡雷藏寺各地義工同門,在烈日下忙著製作、油漆莊嚴的法座、灌頂幡,設計法會壇城;交通組西雅圖法師、同門及澳洲等各地義工,指揮疏導川流不息的往來車輛。
  廚房組由美國香德同修會的法師做主廚,西雅圖雷藏寺、臺灣、英國真渡雷藏寺、新澤西及其他各道場的法師協助,從早忙到晚,讓與會佛子都能飽餐一頓。
  在密苑旁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攤位,由臺灣花蓮敬立同修會的法師,帶領澳洲聖誕島正見同修會的同門幫忙,很多同門發心贊助,其中有很多贊助善款在百元美金以上者,都表示不需要結緣品。
  在宗委會辦事處前,由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平和養老院、明法堂、華藏同修會的上師、法師、同門組成的義工,幫忙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第二批一套精選八種口袋書的宣傳,獲得熱烈響應,贊助踴躍。
  大燈文化在圖書館一樓餐廳,掛滿聖尊蓮生活佛的真跡畫作、複製畫,攤位上擺滿聖尊的書籍、精緻的香、精美咒字掛飾、鑰匙鏈,印有聖尊水彩畫的手提袋,在熙攘人潮中增添了一股清新的書香氣。
  真佛宗台灣華光功德會第一次來到西雅圖,為2012年華光功德會公益電視慈善節目「愛在一起」開播做宣傳,為開創真佛宗電視媒體新紀元,華光行善志業邁向新里程做努力。
  美國當地的旅行社也為方便同門設立法會現場來回、西城一日遊、雪山遊登記處。
  蓮生聖尊更是辛苦,密苑門前每天下午都排滿求加持、求法的信眾;問事加持從四點到六點半,有時連吃飯時間都延誤了。
  法會前一天,西雅圖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帶領各地義工同門先行到法會現場林霧會議中心,壇城法務組忙著設立法會壇城、會場攤位,停車標誌,法會受戒、福證、迎師的彩排;影音組忙著安裝網路直播及影音設備;公關組忙著分劃座位區;司儀組忙著完善儀軌,熟悉會場。每一個不同組都為迎接第二天的法會忙碌著。
  晚餐後,聖尊、師母及眾上師隨行,至法會現場,聖尊持法會主尊咒、諸尊心咒,認真反複測試法會音響效果,加持法會牌位,巡視畫展攤位,加持並講解「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贊助品及功用。
  9月15日西城秋季大法會拉開序幕,一大早湧來成百上千的信眾,由白雲雷藏寺為主組成的交通組,井然有序地指揮法會現場交通;以尊勝雷藏寺、芝城雷藏寺、紐約金剛雷藏寺、香德同修會等同門為主組成保安組;公關組端莊的師姐們往來穿梭,有禮地接待法會貴賓;簽到組周到服務各級弘法人員;保姆組是小朋友的天地,令父母們可以安心參加法會。
  每一個道場攤位前都是人頭攢動,等待聖尊簽書的同門更是排成長長的人龍。10點鐘聖尊簽書會開始,揮筆不停,直到11:30分,簽了上千本書。下午兩點鐘,西雅圖雷藏寺壬辰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正式開始,盛大成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