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啟靈是身體的氣在動 啟靈如果沒辦法控制 會變成精神病患或變成乩童

蓮生法王說法開示 p1171-11-01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6月11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長壽如來」護摩大法會《道果》第76講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長壽如來」。
  師母,丹增嘉措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 and her husband、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她是真佛宗的法律顧問,她不僅僅是宗委會的法律顧問。中央研究院朱時宜教授伉儷、「真佛般若藏」技術顧問曹欽盛先生、白彥瑜小姐和曹媽媽。巴西華光語言文化中心孔子課堂校長齊耀斌博士、巴西聖保羅大學陳瑞蓮醫師、莊駿耀醫師伉儷;天音雅樂合唱團陳師姐、廖師姐、Judy師姐;巴西溫州同修會副會長劉美蘭師姐、高歡嫻醫師、高明祿師兄伉儷、特別嘉賓黃秀玲師姐 and her husband。在這裡,要特別介紹「真佛般若藏」技術顧問曹欽盛師兄跟白彥瑜師圖為「真佛總集」區,讀者可以利用首頁快搜工具尋找作品p1148-12-03姐,他們是「真佛般若藏」的技術顧問,整個「真佛般若藏」裡面的技術跟設立這個站,全是由他們兩位主角設立起來的。歡迎大家參加「真佛般若藏」的會員,另外呢?一切都是免費的,沒有收錢,沒有甚麼一年要收多少錢,大家自由嘛!自由就是,你們認為他們做得很辛苦,應該給予獎勵,「真佛般若藏」歡迎贊助,自由贊助,是免費的,不贊助也可以,贊助更歡迎。還有,「真佛般若藏」是周慧芳律師一手策劃的。「真佛般若藏」既然是免費的,所有的人都可以參加,白吃白喝都可以,反正全部讓你看,你看得高興,你願意幫助「真佛般若藏」,歡迎贊助。
  下星期天6月18日下午3點是彌勒菩薩護摩法會,這一尊是釋迦牟尼佛預言的未來佛,像佛陀釋迦牟尼佛一樣的,下生以後是大權神王佛、大權王、整個大權的佛,叫做彌勒佛。祂有龍王三會,將度盡所有眾生。如果你在那時候失去機會,以後不會再有,可能就很少了。所以彌勒佛的護摩法會,還有彌勒佛的灌頂,只要你跟彌勒佛結緣灌頂,到彌勒佛下生的那個時候,你就有緣可以遇見彌勒佛。在那個時候,龍華三會的時候,最後一會,只要你唸一聲:「南摩不達耶」,你會這一句:「南摩不達耶」,馬上可以成佛。所以彌勒菩薩的龍華三會在佛教界非常有名,因為是釋迦牟尼佛本身所預言的:「將來有佛,叫做彌勒佛,祂有龍華三會,在龍華樹下傳法會,參與者只要受了彌勒菩薩的灌頂,你就有資格參與祂的龍華三會,到時候,所有的佛菩薩都會下降,一起清淨所有眾生的業障,一起帶領眾生到佛國淨土,甚至於直接成佛。」你們報名參加也可以,報名參加主祈更可以,如果沒有報名參加,也沒有報名主祈,我就不知道彌勒佛怎麼度你。這是跟大家通知的。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大家)Thank you for coming!

蓮生法王獻供護摩木 p1171-11-02

  今天我們做長壽佛的護摩,祂的手印跟阿彌陀佛不太一樣,(師尊示範),就是這樣的手印,沒有圈起來,在祂的手印上面,祂捧著甘露瓶,這是祂的象徵。

◎長壽如來祂是紅色,坐姿,雙手結印,捧著甘露瓶,祂的種子字是「些」字,長壽佛也等於是阿彌陀佛一樣。長壽佛的心咒是:「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有咒語,有手印,有祂的形相,面孔紅色,身紅色,一頭二臂,雙手結定印,捧著甘露瓶,這就是長壽佛的形相。長壽如來又名「西方無量壽如來」,是由阿彌陀佛所變化,祂有長壽甘露瓶作為祂本身的標誌,若能飲到長壽瓶裡的長壽甘露,就能夠長壽,而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祂當然也有息增懷誅4個事業空行母圍繞,以這4個空行母召鉤地水火風空五大精華,能夠得到壽命、福德跟智慧。「長壽如來」能息掉我們的災難,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長壽如來」的光明非常深遠,這是一個特點。

蓮生法王演化手印 p1171-11-03

  祂紅色的大光明是遍照,像無量光一樣的遍照。所以阿彌陀佛又有幾個稱號,叫做無量壽,就是長壽如來,無量光、無量壽、阿彌陀佛、大光佛、少光佛,都是阿彌陀佛的另一個稱呼。今天我們有召請長壽如來,長壽如來也等於是阿彌陀佛,所以祂的很多眷屬一起都下降,非常殊勝,甚至於將甘露水遍灑大家,只要你得到甘露水,你全身的業障統統都清除掉。業障清除了,就等於增加你自己的福分,也等於增加你自己本身的智慧,智慧、福分、敬愛都得到非常好的圓滿,甚至於你的事業,你自己本身的修行都得到很好的幫助,跟大家介紹長壽佛。

蓮生法王加主祈人 p1171-11-04Web Only

  今天還沒講《道果》以前,有一個舊金山的弟子,他寫來一封信,他是這樣講:「還有很多弟子不明白多方面的事情,有一個人建議, 一個弟子不能到另一個弟子的家,因為對方(弟子)的壇城已經被XX的鬼汙染。」他是問我,在舊金山,有些弟子的壇城都是XX開的光,開了光以後,如果已經還淨的弟子到還沒有還淨的弟子的家,而他家中有壇城,壇城是XX開的光,怎麼辦?他是問我這個問題。
(未完待續)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