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商界組織讚「谷歌巴士」改善擁堵

  【本報訊】被坊間泛稱為「谷歌巴士」的接載高科技公司員工從三藩市通勤至矽谷的穿梭巴士,在三藩市試行已一年,市交通局(SFMTA)最新發表報告說,該計劃達到了減少市內交通堵塞的目標,對此灣區商界組織「灣區議會」(Bay Area Council)表示讚賞。
  交通局的報告顯示,允許「谷歌巴士」付費使用部分巴士車站接載乘客的臨時計畫,每天約有1萬7千車次是以三藩市為起點或終點,意味每天平均有8500人依靠穿梭巴士雙程通勤.灣區議會稱,此舉每年減少了機動車在交通擁堵情況嚴重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上長達5200萬英里的行車里程。該報告還發現,在試點區域,穿梭巴士與巴士之間的摩擦減少了35%,每兩個小時的摩擦平均不到一起。「灣區議會」估計每年可以減少道路上200萬車次的單程私家車流量。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