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唸經咒大超勝奇蹟感應多


唸經咒大超勝奇蹟感應多

我天天持誦大悲咒 喝大悲水
皮膚變光澤 變得年輕活力有光彩

文/台灣高雄蓮花弟子

  《高王觀世音真經》是一部神奇的夢授經,簡稱《高王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誦滿1千遍,重罪皆消滅!」「死者變成活,諸佛不妄說:是故應頂禮!」
  盧師尊的佛學靈書,敘說這部神奇靈驗的《高王經》法語:「我牢記住了,我淨信不疑!」我一日一修,每天恭誦著《高王經》,10遍、21遍、49遍,日子久了,超過1千遍之後,就背誦得滾瓜爛熟。
  我背一遍約一分鐘,我常一天背誦100遍,10天背誦下來,可達1千遍,以《高王經》為同門助唸大迴向:常出現奇蹟,大病、腫瘤化小,小病化無,所求如願!
  師佛書上又說:「恭誦大悲神咒,每恭誦108遍,跟虛空中的觀世音菩薩,可以求一杯大悲咒水來喝!也能治百病。」大悲神咒中有83尊菩薩,洪名咒語,我又淨信不疑!
  我日日求,日日喝,我想改變從小的體弱多病,弱不驚風。從小我出外遇風寒,忘了帶衣服,回來一定重感冒,發燒咳嗽,扁桃腺發炎,喝水都疼痛。我一個月內,把大悲神咒背誦了起來,每天恭誦108遍,就喝一杯或一瓶大悲咒水!有時倒在大水桶,沐浴或泡腳,泡20多天,奇蹟出現,我八年的皮膚病、頑癬、香港腳、脫皮全不見了,20多年來,從沒有復發過!故我天天持誦大悲神咒,天天喝大悲咒水,皮膚有光澤,皮膚變得像18歲,肌膚變得年輕活力有光彩!
  我也寫下了,以健保卡在高雄醫學院就醫,25年沒看感冒的紀錄。我在冬天常手腳溫暖,體質變了,怕熱不怕冷,令人驚嘆不已!
  真佛聖弟子,師尊的法教「真佛密法」,入門基本功,地基要穩固,以免有魔障。故四加行法,要次第啟修,我從不踰矩修法。
  1,五體投地,大禮拜法,6年內要10萬拜!可以消除貢高我慢、驕傲之心。
  2,三餐要作觀想,廣大供養,先唸超度咒,再學供養印,唸供養咒,上供師尊法王蓮生活佛、歷代傳承祖師、壇城三本尊、三寶、十方三世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中供諸天,下供六道眾生。
  3,唸四皈依咒:唸10萬遍,能令道心堅固。「南摩古魯貝。南摩不達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
  4,恭誦百字明咒長咒10萬遍,能令累世業障消除,魔障、邪魔歪道、邪念退散!行八正道,正思維、正念之修!六度萬行波羅蜜,可超凡入聖,早日得佛國四聖淨土,菩提大成就。
  初學佛之弟子!要學佛修行,先要守住佛門基本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惡口,綺語,不飲酒,及密教十四大戒。要守住,「敬師,重法,實修」三口訣,免得失去密教傳承大加持力!修行才會有大成就!
  密教行者,要一日一修,或二修,或閉關一日禪,四修,四座法,二經一咒,或二經二咒,或五經三咒,或七經三咒,或師尊心咒:一咒持到底,每天3至5千遍,作大迴向:最後再自我學拜佛門五大懺──《真佛寶懺》、《觀音大悲懺》、《地藏懺》、《藥師懺》,最後是7天6夜的《梁皇寶懺》等等。拜大懺,好處多多,能息掉累世息氣、冤業,息貪瞋癡慢疑,五蘊皆空,業力息氣漸減少,就清淨本識了呀!業障減少,靈魂的超覺就出現。
  虛空宇宙,太極陰陽,四聖六凡十法界,佛、菩薩、聲聞、緣覺、羅漢、六道靈界、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牲,三世因果、六道大輪迴,更能明白通達,一切都是宿命也,緣起性空也。
  新皈依弟子應持師尊心咒,一咒持到底!行住坐臥,「默誦師尊心咒在心田」:「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每天早、中、晚,恭誦3至5千遍,誦完,自我祈福迴向,才入睡!
  持咒2、3年,達百多萬遍,一心不亂之時,師尊法身、三本尊、二佛八菩薩虛空法流,就常加持,常得佛光普照,佛光護身!弟子眾等必業障消除福慧增,身體常健康,福慧資糧必能早日俱足,所求如願,合家法喜滿滿!
  修出經咒的大證量,可改變命運,由貧轉富,貴人湧現,由愚轉慧,人生多光彩!願與同參共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