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唸師尊心咒 是最最有效的相應法 文/美國休士頓 蓮花文華


  這次西雅圖秋季大法會真是太殊勝太令人開心了。能獲得蓮生師佛「遍淨天」灌頂是第一開心,這是累世所結善緣,可以說是五百年與師佛的誓約。第二開心的是,這一次密儀雷藏寺有近三十人一起來參加這個殊勝的法會。法會前本寺助教卯足了勁,聚集想參加的同門,訂機票、訂房、租車、安排流程細節等等,讓許多第一次參加的同門能心願得償,同沾法喜。
  此外,超級開心的是師佛在法會中提及,有一位來自休士頓的西人同門,他叫Scott,他患的攝護腺癌因師佛不可思議佛力的救度也好轉了,真是超級大法力。回想今年五月的梁皇寶懺,是由蓮僧上師所主持,拜懺前先舉行尊勝佛母護摩,李師兄就想請上師幫忙為這位尚未皈依的Scott先生,說明一下往生的情況,他想知道死時大概是什麼情況,以做最後的準備。聽起來有點心驚也有些心酸。參加護摩時看到這位Scott,白人本來就白,他看起來更是白的透明、蒼白瘦削,右腳一拖一拖地慢慢走著,飽受痛苦的臉無奈地帶著招呼的微笑。護摩後便不見他的身影。原來他病痛發作必須立刻回去打嗎啡減輕疼痛。說真的,當時大家都感覺他差不多了!
  第二天「梁皇寶懺」起懺,李師兄來問如何做懺主拜懺。我問起他與Scott的關係,他大致的說原本可能成為連襟親戚;一場致命絕症改變一切命運,現在Scott只能在被判死刑的絕望中祈求最後的幫助。
  我告訴李師兄,昨晚一路開車回家,一路想著有什麼可以幫他呢?突然心中有話「誦經滿千遍,重罪皆消滅」,我想號召20位同門,每人幫他唸5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讓他能在短時間內很快聚積消業資糧,也希望他馬上皈依並報名此次「梁皇寶懺」。李師兄馬上請他過來皈依,李師兄的家人也一起幫忙來湊數唸《高王經》。「梁皇寶懺」期間Scott天天來拜懺,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坐著,有時他會痛得坐立不安,但還是知道他儘量忍耐,每晚等到拜完懺聽完開示才離開。有一晚我問他有什麼感覺嗎?他說,拜懺時聽著唱誦很想睡覺,我說這是好現象,至少他身心可以休息一下,好像女人生孩子的時候,痛得迷迷糊糊很想睡覺,上天幫忙give a break。
  拜懺後大家各回崗位努力工作,沒有這位Scott的任何消息。七、八月時出現一位姓施的人,來要求助念,我們心驚肉跳以為他已經「拜拜」了。一直到此次西雅圖法會,他突然出現並在法會中做見證,才知道他真的好了。休士頓的同門知道後都很興奮,一些有幫忙唸《高王經》的同門都很驚訝,更是高興地與有榮焉。
  我心中有點感慨。此次徵求20位同門相助,原本以為助人為快樂之本,應是輕而易舉之事,事實上也很快找到,但是當有些人認為這種事,應該讓比較有法力的人做,才不會惹禍上身。又說應在大殿上大家一起唸比較有效也較安全。也有人請蓮僧上師開示。有些人怕了把單子退回給我,我心裡有點難過,但是我已經沒得後悔了,因為我已經唸好50遍還有多呢!我自己是無所謂,承擔就承擔吧!我還可以唸經唸咒幫助自己,但他已經沒有時間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幫他唸《高王經》有沒有效?還記得那張迴向單中寫著「功德迴向xxx希望病業退散,早日康復,若不能也祈請佛菩薩保佑他早日離苦得樂,往生佛地。」
  我心裡只希望藉大家的力量來幫忙,一個人唸一千遍難度高一些,每人唸50遍很快就能完成,絕對無心害同門。其實我想這種情形,有點像我們開車時看到旁邊有人討錢,幫他$1dollar or 2 完全不用考慮,不需要等我成為百萬富翁再來做這個善事吧?我想Scott要是等我們都相應了,還是開悟了,再來幫助他唸《高王經》,會不會太過遲了?
  何況真佛宗皈依弟子的戒律中,不是也說了不能畏難而不度嗎?不過我也沒有難過很久。當有些人退還迴向單時,我馬上釋懷接受,並告訴他們「沒關係,凡事皆有定數,一切都憑緣分,這是他的命。謝謝。」
  Scott有這個命,聽說師尊也幫他修一壇法,他也一直唸著師尊心咒,唸師尊心咒最容易,痛到不行了那有辦法唸《高王經》。遍淨天法會當天他特別一早飛來,就是想來看看師尊並將他的故事做一見證。在彩虹雷藏寺星期天如意輪觀音護摩法會中,他聽到師佛提到他,在外面帳篷他大聲地回應師尊「I’m here.」我們一堆密儀同門正好在帳篷內,不由地大力鼓掌叫好。
  看到他的奇蹟感應,我自己也做了一些調整,我常常一下修這法,一下唸那個咒,但總是沒真正把師尊心咒唸到一定的數量,總覺得師尊有點像自己的父兄親人,一定會來幫我,其他佛菩薩或金剛護法得多唸些咒,「巴結」、「巴結」。
  我現在只想唸師尊心咒,至少要累積一定數量作資糧。記得有佛經說到供養諸佛菩薩的功德,還不如供養一位有德有證的修行人。供養師尊這位有德有證的大成就者,應是功德無量吧!!口唸心誦師佛心咒,我想才是最最有效的相應成就法。阿彌陀佛!善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