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唸《高王經》《真佛經》感應殊勝

唸《高王經》《真佛經》感應殊勝。圖為高王經。p1167-16-04文/蓮花孟樺
  唸經咒都要注重品質。本文算是唸《真佛經》、《高王經》的小小感應吧!一切來自根本傳承上師蓮生師佛的加持,感恩師尊的教導及傳法!
  目前我已經皈依4年了。光陰飛速,想起剛皈依的第一年,記得是我第一次參加師尊在2013年12月21日的法會,主尊是金剛心菩薩。
  可能因為我過去世曾經修過,所以彷彿又開啟回憶般,對金剛心菩薩有無限的感動。就在皈依那年不久,師尊說祂就是金剛心菩薩,爾後我修金剛心菩薩也有相當殊勝的感應,夢見金剛心菩薩前來以大白光加持,自此信心漸漸萌芽。過去一年多,我首先完成唸兩萬遍《高王經》,後來打算唸《真佛經》。唸《高王經》期間,某晚,我竟然夢到如大日般那種光明,我整個人沐浴在大光明之中。
  這正是我唸《高王經》得到的感應。更有一次我夢到《真佛經》、《高王經》同時放光,《真佛經》是開啟的,從中如一盞開啟的燈,放著橘黃色增益的光。夢醒後驚覺「原來這兩本經是會放光的,實在不可思議。」我唸其他經都還沒遇過這種感應。
  我有陣子上班沒有機車,都是只能走路上班,上班時間又長,有9小時。每天要走路來回共四趟,我利用走路時間唸《真佛經》,一天可以唸到20遍左右,並且每當我唸經的時候,喜歡將自己融入《真佛經》的境界裡頭,享受那種法喜。某晚,我夢見自己處在萬丈七彩光芒中,場景相當真實,當下覺得實在美不勝收呀!
唸《高王經》《真佛經》感應殊勝。圖為真佛經。p1167-16-03  七彩光屬於絢麗而璀璨耀眼的,從空中以放射狀方式放射出來,猶如大傘蓋,甚至無限遠大無邊境的天空都籠罩著,夢中我自動唸起《真佛經》。更厲害的是夢中竟然還有黑色的「光」!
  夢中當下我還有看到如天女所撒落的各色花朵,其實在這七彩光中我最先看到的是藍光再來是白光,接近夢尾聲,我夢見大日光明照耀著整個光海的世界,如此便醒了。自此之後我對《真佛經》更加有信心。如今我騎車上班也唸《真佛經》,因為真的只要肯用心,一樣是殊勝無比的,如果沒有用心,那麼即便在壇城前,雜念紛飛,沒有專心將自己融入《真佛經》裡頭,也是一樣無法受益的。
  其實無論唸什麼經,長經還是短經還是持咒,最重要的就是精神統一而專一的去唸,才會有大效用呀!而平時「敬師、重法、實修,有中觀正見」,唸經咒精神統一,才能凝神入天心,融入合一呀!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