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哪有這麼準! 師尊說法會後下雨 果真大降甘霖

文/蓮花慧君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5年2月21日新春大年初三下午3:00,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開示時說:「我們想向紅財神祈求,因為台灣缺水,而祂的鼻子擅長噴水,希望水氣增加,鋒面來到,普降甘霖。祂是資糧主。今天法會後,會馬上下雨!」
  果然法會後台灣雷藏寺上空,真的是天空大降甘霖,立即應驗!連帶著台灣其他地區也紛紛下起雨來!咱們師尊真是神準!師尊記得曾經告訴桃園市長鄭文燦先生到最北方的土地公廟求雨,他於是依照師尊指示,求雨後馬上下雨!
  當天,師尊坐車自台灣雷藏寺返回,此時已經天雨紛紛,然而,師尊隨口說聲:雨應該再下大一些,此話才應聲落下,豈料竟然立刻天候轉為大雨如注。真是神準!太驚人的感應了!
  翌日在午餐之際,師尊又透露了一項感應:原來師母自從由美國西雅圖返台十天餘,天天都受到時差所苦 ,每天僅睡四小時,醒來後又繼續工作。然而,昨晚(2015年2月21日),師尊特別祈請瑤池金母加持師母,是日晚師母竟然一夜安眠,足足睡了七小時,精神飽滿!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