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哈珀將在今秋前退出政界

  【本報訊】據RCI報導,加拿大前總理哈珀 (Stephen Harper)將在今年秋季聯邦議會復會前退出政界,辭去眾議員的職務,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了這一消息。有消息人士告訴CBC,哈珀收到了來自美國多個公司的聘書,其中包括私募巨頭 KKR 集團的邀請。
  哈珀是在1993年進入聯邦政壇的,當時他在亞伯達省卡加利市西區當選為眾議員。2006年1月,哈珀領導的保守黨在聯邦大選中獲勝,哈珀在2006年2月上任,出任總理一直到2015年10月。在2015年10月19日聯邦大選保守黨敗給了自由黨後,哈珀立即辭去了保守黨領袖的職務,但仍保留了自己作為卡加利市 Heritage 選區眾議員的職位。
  哈珀一直非常低調,但眾議院的關鍵選票他都會出席,上個星期,在眾議院因總理賈斯汀·杜魯多的「肘擊門」事件而一片混亂時,哈珀也在現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