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哈利鼓勵姪兒女從軍

哈利王子(前)日前與紐西蘭的粉絲熱情合照p1057-a4-04  【本報訊】英國哈利王子日前結束紐西蘭訪問行程返回英國,臨別之前受訪大讚軍隊讓他改頭換面,「軍旅生活讓我遠離麻煩」,甚至說他會建議哥哥威廉,未來考慮讓姪兒喬治、姪女夏綠蒂也從軍。30歲的哈利是英國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從軍已有十年,下個月即將退役,他盛讚軍隊對他「造成驚人影響」,「過去十年非常開心,陸軍給我一份好工作,我對軍方永遠謝不完。」
  哈利說小時候就愛玩軍人遊戲,後來從軍是想避開外界的關注,「讓我遠離麻煩」。他說看到軍隊改造許多年輕人,因此很贊成英國重新啟動徵兵制,甚至鼓勵年幼的小王子喬治、小公主夏綠蒂長大後從軍。
  哈利預定下個月退役後,在非洲停留三個月,參與環保工作。未來他計畫專職協助英國的傷殘軍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