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哈佛研究:紐約市民最不幸福

  【本報訊】繁華耀眼、欣欣向榮向來是紐約的代名詞,誰能料想到,住在這個五光十色大都會裡的人們,竟會是最不快樂的一群。哈佛大學與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最新研究顯示,紐約市最不能帶給人們幸福。這篇標題為「不幸福城市」(Unhappy Cities)的報告,針對聯邦疾病防治中心的「人們生活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將種族、教育程度、婚姻狀況、家庭組成等因素納入考量加以分析,進而歸納出全美最不幸福的五座都市:匹茲堡(Pittsburgh,賓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肯塔基州)、密爾瓦基(Milwaukee,威斯康辛州)、底特律(Detroit,密西根州),而紐約是其中榜首。至於全美最幸福城市一至五名分別為:維吉尼亞州里奇蒙(Richmond)、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華府、北卡羅來納州洛麗-德倫(Raleigh-Durham)都會區,以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