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品冠(左)和老婆Jennifer(右)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影視藝文 焦點

品冠歌曲〈孩子別忘了我〉 籲子女多回家探望父母

品冠(左)和老婆Jennifer(右)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本報綜合報導】品冠以溫暖動人歌聲,演繹「旺旺孝親獎」一等獎歌曲〈孩子別忘了我〉,推出後廣受好評,尤其中秋佳節將至,不少歌迷聽到哭,連品冠老婆Jennifer的公司老闆也很有共鳴,不僅喜歡這首歌,更大力推薦給澳洲華人電視台,該電視台日前以6分鐘娛樂頭版報導〈孩子別忘了我〉,播出後引起當地華人思鄉之情。
  6分鐘節目不僅完整播放歌曲,還詳細介紹歌詞內容,溫暖傳達父母心、子女情,從父母的角度切入,講述對於在遠方打拚孩子的牽掛與愛,其中歌詞「孩子別忘了我、如果還愛我、你還能陪我、幾次日出日落」,唱出父母內心渴望孩子陪伴又怕打擾孩子的生活,然而這樣的老人們遍及每一個城市,有多少在外打拚的孩子聽過父母的心裡話。
提醒回家探父母
  品冠當初一聽到這首歌的Demo,也情不自禁想到自己的父母,認為每個人在成為父母前,很少有機會能明白父母無私的愛,如同歌詞寫的「前半生的力氣、無悔的付出過,給你的不是最好的、卻是我的所有。」
  他希望藉由這首歌,真實表達父母心聲,「每個人都聽過無數愛情歌曲,但卻很少有講述父母內心想法的歌」,希望天底下所有為人子女的人聽完這首歌,記得多回家探望父母。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