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咖啡成加州金礦 種植者逐漸增多


  【本報訊】在咖啡店裏,常見使用產自埃塞俄比亞、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也門等地的咖啡豆,而現在,加州產的咖啡豆也悄然興起,不斷攻佔市場。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報導指,咖啡豆種植已經成為加州農業的一個新「金礦」,方興未艾,發展迅速,加州農場出產的咖啡豆在市場上可謂供不應求。當從事咖啡豆種植業的賈斯蓋爾(Mark Gaskell)從中美洲地區移居加州的時候,他就注意到了在花園中自然生長的咖啡樹,思考能否在加州大量種植,發展咖啡產業。在2001年,作為加大合作擴展農業顧問的賈斯蓋爾移植咖啡樹,並發現咖啡樹在農業發達的加州同樣可以落地生根,迅速生長。於是,他請來了行業專家樂斯基(Jay Ruskey),幫助試驗並希望咖啡產業可以幫助加州的小農場發展經濟。加州越來越多農民參與咖啡種植農業。據加州農業及自然資源局統計,加州如今已有30個咖啡農場,種植咖啡樹超過3萬棵,另外還有20多家農場打算從今年開始種植咖啡樹。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