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法相寶典

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 心咒:「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

咕嚕咕咧佛母 法相: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三目,頭戴「咕嚕骷髏冠」,身紅色,年輕美麗,含笑帶怒。上身著紅色天衣,下身著虎皮為裙,胸前紅寶石嚴飾之,身子放射紅色寶光。

「咕嚕咕咧佛母」有四臂,右手持「優婆蘿花箭」,次右手持「優婆蘿莖鈎」,左手持「優婆蘿莖弓」,次左手持「優婆蘿莖索」。

「咕嚕咕咧佛母」是立相,足踩月輪下有大自在天及天母,周圍有光環圍繞。

蓮生法王盧勝彥寶貴法語開示───咕嚕咕咧佛母的來歷及修法口訣:

「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地是阿彌陀佛,是西藏、印度的愛神,又稱「作明佛母」,「作明」是專門用來做法用的,與「愛染明王」同列為大敬愛尊。
藏密白教多以此為秘密本尊,是「不共秘密法」,據說有很多的大成就者,以「咕嚕咕咧佛母」為本尊,即身而得證成佛,此大法一向是極秘密。

「咕嚕咕咧佛母」拿著弓、箭、索、鈎,就像希臘神話的邱比特。
「弓、箭」:只要祂的優婆羅花箭射中了你,你的心裡就產生愛慕之心。
「索」:將索拋出去,將對方綁住綁緊。如果跟喜愛之人綁一起,那就是「小敬愛」,如果是綁一大票人,就是「大敬愛」。
「鈎」:是鈎人。你希望某人或上司對你好,用鈎勾住那個人,那個人就會對你很好。

「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在男女方面的敬愛,在家庭、職場、社交場所的敬愛,甚至可以攝服整個眾生,來歸向祂的。「咕嚕咕咧佛母」有大權威的,有很大的POWER,是大權威尊者,亦有降伏的作用。

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可得大敬愛,在政治界的人士就可當總統,會受到人民的愛戴;如果是在宗教界,會荷擔如來事業,成為一代宗師;如果是在演藝界,則會有千千萬萬的粉絲…。大至國家社會、小至家庭和合、個人姻緣、事業等,一切都能得到最強敬愛和合的力量!

將來想要當領袖,當總統,當國王的,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祂能夠攝召所有的眾生來信服你,來推崇你,來選舉你,來擁護你,「咕嚕咕咧佛母」是具有大權威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的四大誓願
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
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
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
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你知道我們人為什麼會愛慕另外一個人,只要他心中動了火,不是說要吵架動怒的那個火,而是慾望之火。「慾望」一產生出來,就能夠產生敬愛。那麼一產生了這一種紅色的火之後,就像被吸引住一樣,就一見鍾情了,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這是屬於火氣,咕嚕咕咧佛母火氣的誓願。
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
我們要降伏敵人,要使小人退散,只要唸「咕嚕咕咧佛母」十萬遍,對著這個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對不喜歡的那個人吹一口氣,他很快就調職了。如果你的上司跟你不和的話,你唸『咕嚕咕咧佛母咒』向他吹一口氣,上司就換一個新的,而且是喜歡你的上司來。

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的口訣,就是用五個紅色的蠟燭和五株紅色的花,擺在一起修法,在持咒滿六十萬遍的時候,「咕嚕咕咧佛母」就會現身,求願得滿願,一切願望都會實現。

◎ 「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影片請點選:WEB:www.wtbnnews.org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相關文章

法相寶典──大幻化網金剛

tbnews7

法相寶典──大白傘蓋佛母

tbnews7

法相寶典──長壽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