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咕嚕咕咧佛母四大誓願 賜福眾生資糧俱足敬愛圓滿

  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p1070-01-02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070-01-01

當政治領袖 大明星 要修大敬愛
希望人人敬愛 老闆加薪 要修中敬愛
希望愛情圓滿 要修小敬愛

    2015年8月16日,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是日法會嘉賓雲集。蓮生聖尊曾於1995年8月19、20日,在西雅圖首傳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聖尊表示,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不只是贏得一個人的敬愛,甚至於贏得整個天下眾生的敬愛,當你修行真正有成就以後,也獲得廣大敬愛的時候,也就可以度很多的眾生。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水、火、風」四大誓願。「地」的願望就是賜給眾生資糧俱足,「水」的誓願是讓眾生息災和消業障,「火」的誓願讓眾生敬愛圓滿,「風」的誓願就是降伏一切的魔跟怨敵。盧師尊再提到,要當政治領袖,或當大明星,要修咕嚕咕咧佛母大敬愛法;希望人人敬愛、老闆加薪等,要修中敬愛法;希望愛情圓滿如意,要修小敬愛法。

圖為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壇城p1070-01-03
  而8月15日晚間,蓮生聖尊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會,同修主尊是黃財神。聖尊說,黃財神是多聞天王的化身,也是佛門的光明護法,更是施護賜財的大善神。聖尊特別傳下此法相助,希望使窮困的弟子們脫離窮籍。

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070-01-04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