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咕嚕咕咧佛母十方敬愛法 能賜福國泰民安大敬愛

圖為盧師尊手結咕嚕咕咧佛母手印p1040-08-04  【賀蘭/台灣報導】2015年1月17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有鑑於近幾年的國運不興,經濟低迷,造成民心不安以致社會紛亂,因此,法王於2014年2月8日,在台灣雷藏寺新春祈福法會首傳並灌頂「咕嚕咕咧佛母十方發射敬愛法」,祈以咕嚕咕咧佛母大敬愛的力量,將所有人的心全部結合起來,發揮更大的力量,如法雨滋潤大地,讓大地的資源源源不絕的生長起來,國家的經濟便能夠起飛,每個人的財運亨通,一切都能夠有成就。

圖為盧師尊手拿咕嚕咕咧佛母的弓箭p1040-08-02圖為貴賓中觀堂蓮悅金剛上師p1040-08-03D  盧師尊於當日的法會開示中,仔細的向大家解說「咕嚕咕咧佛母十方發射敬愛法」的殊勝功德力和修持以及佈壇方式。咕嚕咕咧佛母的本位就是阿彌陀佛,法力非常高,祂是超世間的。另外,咕嚕咕咧佛母還有地、水、火、風的誓願和降伏的力量。

圖為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p1040-08-01  咕嚕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是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是非常尊貴的一尊,在西藏密宗,很多人以這一尊作為祕密本尊。「圖為貴賓朱時宜教授伉儷p1040-08-03B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在於祂的攝召力」,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的人,將來無論做甚麼事業都會變成大的,甚至對於在學的莘莘學子的考試,也都有很大的幫助。

 圖為盧師尊返回大殿p1040-08-08圖為盧師尊點燃護摩火p1040-08-07

圖為盧師尊  做總加持p1040-09-01  盧師尊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之「道矩論與阿底峽尊者」最後一段,文中提到盧師尊傳授「大圓滿法」之緣由。蓮華生大士說:「蓮生,大圓滿內證功夫,是發露時機矣!因為要想即身成佛,要想從法界攝歸色身,由色身透出法界,非要這『無上密大圓滿』不可,為的是佛法不滅亡,眾生應欣喜感嘆,法緣難逢啊!」於是,盧師尊謹遵蓮師之命,答應將「大圓滿心要」寫出來。盧師尊在禪定之中,由蓮師的引領,進入西藏的「金墓塔」,由蓮師直接傳授,詳說了四種心要,貫通「十八部大圓滿法」,如此殊勝的天下法益,唯有蓮生法王得之。

圖為四眾弟  子跪請加持p1040-09-02

圖為貴賓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花常仁金剛上師p1040-08-03A  黃教格魯派的祖師宗喀巴,其弟子釋迦也矢最得宗喀巴的歡心,祂的轉世是最富盛名的章嘉活佛,哲布尊丹巴、甘珠活佛都是祂的化身。而蓮生法王在黃教的傳承是:哲布尊丹巴-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吐登其摩(蓮生法王),由此可知,法王真的是最具身分的一個大喇嘛。

圖為貴賓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p1040-08-03C  盧師尊紅塵擺渡度生四十餘載,修行之艱辛,無人能及,無人能忍。因此,蓮生法王問蓮師:「是蓮師的本意嗎?」「不是本意,是因緣如此。」從二十六歲,於台中玉皇宮由瑤池金母開天眼起,法王接下上天賦予的使命,「我第一次開天眼,眼睛一打開,我就看到光,看到阿彌陀佛,看到地藏王菩薩,看到瑤池金母顯現出來,看到紅色的布,上面寫兩個字『忠義』,祂們說:『這兩個字給你,做為你一生的守則』,『一心學佛』、『一心學法』、『一心向善』,從那時候起,我才開始決心學佛。我改變我自己的人生,這絕不是我的本意,而是因緣如此。」

圖為佛子披甲護身p1040-08-05 圖為嘉賓齊聚p1040-08-06

圖為盧師尊  加持受灌頂者p1040-09-03  盧師尊告訴善信,緣分來的時候,怎麼樣也躲不掉,當緣分來的時候,你要創造一番讓人間,讓世人,讓過去認識你的人,想都想不到的事情。「這都是因緣,開天眼也是因緣。沒有開天眼絕對沒有現在的盧勝彥坐在法座上。」

圖為逾萬名  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040-09-04圖為逾萬名  四眾弟子接受灌頂p1040-09-05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