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咕嚕咕咧佛母「地水火風」四大誓願 助得財富 息災治病 敬愛圓滿 降伏諸障礙


咕嚕咕咧佛母「地水火風」四大誓願

助得財富 息災治病
敬愛圓滿 降伏諸障礙 

 

師尊說法開示無上法王蓮生佛蓮生佛獻供豐富的供品蓮生佛獻供師尊演化手印貴賓莊駿耀醫師伉儷向師尊問安溫哥華善信葛林香見證鬼害護摩法會一景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8月12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
  咕嚕咕咧佛母本地是阿彌陀佛,是西藏、印度的愛神,又稱「作明佛母」,「作明」是專門用來作法用的,與「愛染明王」同列為大敬愛尊。祂有四大誓願: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因為,水有清淨的力量,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
  咕嚕咕咧佛母的敬愛法,也是十方射箭敬愛法,法王曾經傳授過,法王在開示中祝福大家:「希望今天做咕嚕咕咧佛母的護摩,還有做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有情人終成眷屬」。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不只是贏得一個人的敬愛,甚至於贏得整個天下眾生的敬愛。如果將「十方射箭法」一做,用桃花箭、桃花煙供,會散到十方各處,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你的魅力就無窮,就算這一世不能當總統,下一世也能當總統;下一世一定是有錢人,求名得名,求地位得地位,求錢財得錢財,求甚麼得甚麼。

修行嚥液

津液充滿全身可得長生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眉間白毫種子,前行如前,心之觀想:眉間白杭字,彎曲如旗之經緯織線,面相內,連同明點族白光,具樂之覺受。氣之要訣:針對命懃氣,懃氣外流時,行於小舌背,思惟光照射杭字,烘熱杭字。針對命氣入內時,由杭字流下甘露二種流滴,配合心覺受,小舌之內有順字白色倒立,流下,為自性安住,說其有生樂、或牙齒齊密、或生津等三相。復觀其流滴至心間吽字,令其滿足,心注之。又,氣吸入內復觀流滴,意注之。其時翻攪舌尖,吸吮舌根至無津液後,下頷壓喉結,舌顎相合。其功德為,大增身體榮光氣力、身迅疾如馬、無白髮皺紋、心識清明得自在。一切練習道等八法同前述。」
  文中提到「眉間白毫種子」,意指眉心輪,師尊詳加解釋,眉心輪的菩提心月液藉由拙火上昇與氣的烘焙作用,再用白色的光照它,產生融解變成水燃滴下來,以嚥液修行方法,經過舌間、喉輪、心輪、臍輪、密輪,再到全身,使全身充滿,就可得長生,並保持健康體力和青春,甚至沒有皺紋,另外,意識也非常清楚,不會忘東忘西,它有這種功德。
  師尊一再強調,眉心輪的菩提心月液非常重要,所流下來的津液也就是口水,一定要吞滿全身,人的身體若沒有津液,必定疾病百出,「你一定要嚥下津液,嚥到你的全身,充滿你的全身,你的賀爾蒙就會充足,你就會青春就會美貌,這個法一定要修的。」

師尊演化手印師尊手拿金剛鈴鼓做迴向蓮生佛獻供護摩木師佛加持金紙及蓮花師佛手結供養印師尊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師尊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師尊帶領禮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