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咒的功德

‧釋蓮慈金剛上師‧
  有同門問:「一種咒要持多少才有功德?」
  很多同門都有這樣的經驗,睡夢中遇到不好的境界時,自動會持咒,不好的境界就消失,這就是咒的功德。
  記得二十年前剛皈依的那段時期,我在睡夢中也經常遇到無形的干擾,都是靠持咒化解。有時在夢中,我會被自己的咒音驚醒,才知道一定是做惡夢了。所以,一種咒要持多少才有功德,我認為,做為密教弟子,一定要能持一種咒到非常熟,最基本的功課是持師尊心咒,遇到任何情況,無論是在白天,還是在睡夢中,能自動持咒,才算是一個基礎。
  密教也叫真言宗,咒語即是真言,是法界的能量,可見咒語是非常重要。要得到加持,咒語一定要持到入心;要息災,咒語更是要入心。白天、晚上能平安,咒語是萬靈丹。尤其是精、氣、神不足、容易累的人,更是要持咒,只要持咒,法流灌頂,精、氣、神就回流。
  現代人的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大,無論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男人、女人,很多人的臉上寫的是「我很累」三個字。老年人精、氣、神本來就不足,所以,更是要持咒。
  師尊說,持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就可以往生摩訶雙蓮池。
  師尊慈悲,持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就可以得到通向西方極樂世界的船票。所以,每一個真佛弟子,最基本的功課就是持師尊心咒,未來往生就有了保證。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