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周董發起三對三籃球聯盟


周杰倫組成JYB聯盟  【本報訊】周杰倫(周董)私下熱愛打籃球,如今「業餘」嗜好,將變成「職業」,他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宣布由他擔任發起人之一的三對三籃球聯盟JYB誕生。周董被主持人問到,平時最喜歡和哪位藝人打籃球?他秒答:「老蕭(蕭敬騰)!」如果要自組3人球隊,周董另一人選想找劉耕宏,笑稱「因為他胸肌比較大。」更引用新歌「不愛我就拉倒」歌詞,「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幽自己一默。周董還在現場大秀球技,想不到失常,投到第4球才進球。周董提到平時會和路人一起打籃球,不放水反而打得更認真,愛面子的他表示,因為旁邊有朋友在錄影,直呼,「打籃球比開演唱會緊張,不能跌倒壓力很大。」JYB聯盟今年將吸收8支球隊展開首屆3對3聯盟示範賽,分別來自「鬥到底」三對三城市爭霸賽和優酷「這!就是灌籃」節目的選手,冠軍者可獲得100萬獎金。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