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吽音度母賜福國泰民安 萬名嘉賓熱情護持 座無虛席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3月26日,真佛宗高雄大義學會假座台灣高雄展覽館南區,恭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吽音度母息災賜福護國大法會」,首傳吽音度母法暨賜授吽音度母法灌頂,有萬名善信嘉賓熱情護持。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蓮花童子手印p1154-02-01
圖為大義學會代表敬獻禮物給師母p1154-02-08  是日,上午10:30左右,蓮生法王一行抵達展覽館,在巡視會場及加持各攤位後,隨即至貴賓室接受媒體聯訪。法王表示,此次來到高雄,除了舉辦法會之外,主要是關懷罕見疾病協會和弱勢族群,「因為生命是平等的,而且他們的困境,我們應該去解除它,讓他們生活得非常地正面與樂觀的精神,這是最重要的。」另外,為啟建大義雷藏寺是當日法會的另一目的,「最主要目的是弘揚佛法,讓社會能夠安寧,心靈能夠平靜,生活品質也可以提高。」法王強調,大義雷藏寺本身講起來就是「大義」,「義」這個字是最重要,希望在高雄建立以後,能夠說法,傳遞對佛教的一種正面的觀念,提升屬於正能量的心靈,可以培育人才和同修,「只要你能夠心存善念,認真地修持密法,也能夠增加資糧跟智慧。」聯訪後,蓮生法王捐助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南區辦公室)、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青山育幼院等四個協會,並合影留念。

圖為師尊加持蓮達講師p1154-02-07
圖為蓮達講師致感謝詞p1154-02-06  下午2點法會開始,鐘鼓齊鳴,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法王上香祈稟、陞法王法座。蓮達講師(林立仁)在致詞中,誠摯感謝法王的蒞臨及眾同門發心護持。在蓮生法王演化息災祈福治病超度大手印之下,不僅為台灣祈福,更為與會報名大眾祈請法會主尊吽音度母的加持,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與會眾等身體健康,所求如願,一切平安吉祥。

圖為盧師尊手結吽音度母根本手印p1154-02-03圖為盧師尊手結吽音度母根本手印p1154-02-03
圖為師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雄舉辦法會主要是關懷罕見疾病協會和弱勢族群,去解除他們的困境,讓他們生活得非常正面與樂觀的精神p1154-03-03  此次法會主尊吽音度母,在二十一度母裡面排行是第五位,其最主要的法義在於觀想。盧師尊教導大家修持此法口訣,先觀想虛空中有一個「嗡」字(白色),將「嗡」吸進,由中脈下降到心輪,閉住呼吸,提肛,這時候你的心際要變成一朵八葉蓮花,將這個「嗡」字放在你的心中蓮花的中心,然後再將這個「嗡」呼出去;接著,觀想虛空中有一個「阿」字(紅色),同樣的將它吸進來,閉住呼吸,提肛,再將「阿」吐出去;第三個就是「吽」字(藍色),也是一樣,吸一口氣進來,然後提肛,閉住呼吸,再將「吽」觀想成為黃色,由這個「吽」字,再變成吽音度母,住在你心中的八葉蓮花之上,祂漸漸地變大,跟你的身體一樣的大,一彈指,你就變成吽音度母。此時,「吽」字便開始起了作用,師尊再傳授如何以「吽」字一一成就息增懷誅等事業,不論幫人或是自己,甚至國家,都可以同樣的方式起作用。修吽音度母法,一切事都會吉祥如意,學會了這種法有福了,可以隨心所欲。

圖為師尊手結「吽音度母」手印p1154-03-02B圖為師尊合十p1154-03-02A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灌頂p1154-03-07
  在前一天3月25日,台灣雷藏寺「地母菩薩護摩大法會」開示前,慈悲的蓮生法王宣布,台灣雷藏寺所有的資產將有條件轉移給代理住持釋蓮哲上師:一、台灣雷藏寺不得出售;二、台灣雷藏寺永遠為真佛宗的道場。

圖為蓮哲上師p1154-03-05

圖為萬名善信接受灌頂p1154-03-08  圖為貴賓邰智源父子p1154-03-06  圖為受贈代表贈送感謝狀給師尊p1154-03-04

圖為法會當天捐40萬善款給四個團體後合影p1154-02-04圖為莊嚴壇城一景p1154-02-09圖為四眾嘉賓座無虛席p1154-02-10 圖為四眾嘉賓座無虛席p1154-02-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