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吹牛老爹獲哈佛榮譽學位


  【本報訊】嘻哈天王「吹牛老爹」不再是哈佛大學輟學生!日前吹牛老爹獲頒哈佛大學人文科學榮譽學位,並應邀在今年畢業典禮上致詞演講。哈佛的畢業典禮曾邀名嘴歐普拉、前總統柯林頓演講,今年校方公布邀吹牛老爹演講時,卻引來反彈聲浪。有學生認為吹牛老爹1990年自哈佛輟學,認為他不適合回校演講,但校方仍肯定他在演藝圈影響力,決定頒發榮譽學位並邀請他致詞。他當天心情興奮緊張,自爆一早5點已驚醒,受贈學位與演講時臉上充滿笑容,他說:「回到哈佛這個家,感覺真好!哈佛不僅改變我的生活,也深入我的靈魂、我的心、我的幸福和精神。」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