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鳳難忘成為首位 金鐘獎外國人得主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

  【本報訊】日前獲台灣身分證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012年成為首名拿到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回想起這段過程,他直呼「真的太可怕」,緊張程度足以比擬迎接女兒出生。吳鳳談到眼中的台灣,他直言台灣是溫柔的社會,但最要改善的地方是國際觀的視野。吳鳳來台唸書後決定在此工作生活,除了逐漸愛上這片土地,也讓他不斷找尋認同感。2012年,他以「愛玩客」獲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首名奪下金鐘獎的外國人,用實力證明:「一個外國人也可以做到。」回顧那一晚,吳鳳煎熬地坐立難安,直到宣布他的名字,上台後先是激動亂走,接著用無法置信地表情接過獎座。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