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慷仁和Ella演出 五月天MV新歌

吳慷仁和Ella演出五月天MV
  【本報訊】五月天新歌「終於結束的起點」MV找來吳慷仁和Ella演出,她為融入角色身分,開拍前將一頭長髮剪成及肩學生頭,她說:「因我看到腳本設定是青春少女,當然就是要剪成學生頭!」 吳慷仁則為了完美呈現投手角色,趁著拍戲空檔向客串演出的高中棒球隊請教。「終於結束的起點」延伸自1年前「頑固」MV中,飾演上班族吳慷仁的遺憾故事。在學生時期,他是位獲獎無數的棒球好手,但隨著吳慷仁的手受傷,職業棒球投手的夢碎,到最後Ella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支持他,最終2人選擇分開。吳慷仁、Ella內心戲演得到位,2人前一秒有說有笑,下一秒開鏡秒速落淚,五月天大讚2人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原本導演只是要2人傳球就好,他們自動加戲,只見Ella一個重心不穩跌倒,身上沾滿紅土,她大笑說:「沒事!」也是2人繼電視劇「謊言遊戲」後再度合作,默契自然不在話下。

 

天團五月天與吳慷仁和Ella合影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